富力朱慧龙:战略性合作,产品质量最关键

2011年9月28日,由新浪地产(微博)主办的以“网络时代的创新采购模式”为主题的中国杰出地产商精英沙龙在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举办。碧桂园集团、珠江实业集团、富力地产、侨鑫地产等知名房地产商及普乐美厨卫、罗格朗等知名供应商参加了本次沙龙,嘉宾对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考察,并对网络时代的采购模式进行了一番热烈的探讨。

  2011年9月28日,由新浪地产(微博)(微博)主办的以“网络时代的创新采购模式”为主题的中国杰出地产商精英沙龙在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举办。碧桂园集团、珠江实业集团、富力地产、侨鑫地产等知名房地产商及普乐美厨卫、罗格朗等知名供应商参加了本次沙龙,嘉宾对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考察,并对网络时代的采购模式进行了一番热烈的探讨。

富力地产采购经理朱慧龙

  在采购模式中,战略合作是大开发经常选择的方式,会议中,富力地产的采购经理朱慧龙表示,富力目前也是实现战略性合作,在7月份富力与合作的供应商开了“战略合作高层峰会”,对供应商选择首先是保证质量,服务好,价格是合理。在具体的方式和具体的合作模式与传统的采购模式有了改变。在谈到对于供应商的管理经验时,朱慧龙认为,首先会对供应商进行考察,对其规模、资金实力、产品质量、服务、价格等方面评估,而富力重要材料设备的采购都会在考察通过的供应商上面选择。富力考察供应商的标准也是以质量为前提,考虑服务优势,然后兼顾价格合理。

  关于联合采购方面,朱慧龙表示,很希望从像新浪地产网这样的网站获得更多的资源和信息,让同行共享,从中了解更先进的合作方式。

    关键词:富力  采购  供应商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