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能借高尔夫球赛宣传绿色供暖理念

提要:“2011德国威能高尔夫邀请赛”首站日前在青岛石老人和青岛天泰站成功举办。据悉,自2007年开始,德国威能公司已经连续5年借助高尔夫这项户外绿色运动,让更多的相关房地产界人士在亲近大自然、挥杆绿茵场的同时分享德国威能所倡导的健康、环保理念。

  在青岛持续两天的比赛现场,德国威能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地为现场每一位球友讲解着“分户供暖”的好处,在球友中引起共鸣。德国威能公司所倡导的“绿色供暖”理念也因此更加深入人心。不少球友在赛后感慨道:“我们确实应该更多地关注环保问题了。既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舒适感又能最大程度地保护环境的产品理应得到大力推广。”(《中国建设报·冷暖舒适家居》)

关键词:绿色供暖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