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供暖供冷施工标准图集编制工作全面展开

提要:日前,从《地面辐射供暖系统施工安装》及《辐射供冷末端施工安装》标准图集(以下简称“标准图集”)编制组第二次工作会议上获悉,由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联合组织的标准图集的编制工作已全面展开。

  在此次会议上,标准图集编制组进一步对标准图集的参编单位、制图标准、编写内容以及完成时间进行了确定,并对各参编单位进行了分工。此次会议标志着标准图集编制工作的全面展开。据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浩介绍,标准图集的编制工作将于今年年末结束,它的编制对于进一步规范地暖行业秩序、促进地暖行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中国建设报·冷暖舒适家居》)

关键词:中国建筑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