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万里行2011年主题活动新疆“收官”

提要:日前,作为地暖万里行2011年主题活动的“收官”之作,“2011新疆房地产(家居)舒适竞争力论坛”在乌鲁木齐市成功举行。至此,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及其旗下的中国地暖网等相关单位共同组织的中国地暖万里行活动,其2011年度内的主题活动全部圆满结束。

  

        8月26日,地暖万里行活动在2011年度内的最后一场主题活动———2011新疆房地产(家居)舒适竞争力论坛在乌鲁木齐顺利召开。论坛对新疆地面辐射供暖行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对有关舒适家居、分户供暖和辐射供冷的技术和市场现状进行了探讨,对中央新风系统提升住宅空气品质的功能进行了介绍。其间,相关企业还相互分享了自己在企业营销和管理方面的经验。来自新疆地区建筑设计院、地产商、暖通施工单位等方面的近300位代表参与了此次论坛。

  地暖万里行活动自今年3月份在北京启动以来,先后走进了沈阳、宝鸡、上海、西安、晋城、银川、成都、三门峡、乌鲁木齐,受到了各地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商、供热企业、暖通设计院、暖通集成商、暖通产品制造商的广泛关注。该活动的开展,对提升“地暖”和“舒适家居”的社会认知度、推动地暖系统和舒适家居系统在我国的应用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地暖万里行活动组织方透露,该活动将在2012年深入更多城市。(《中国建设报·冷暖舒适家居》)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