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旅游地产中小型开发企业的采购需求及特点

提要:9月8日,在旅游地产热土三亚上新浪地产网举办了2011年中国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大会暨旅游地产采购创新峰会,开发商携手国内“百强”建材企业共议海南旅游地产区域采购难题。海南天来泉旅游不动产策划营销总监秦陈虹参与会议并发表对海南旅游地产中小型开发企业的采购需求及特点的演讲。

  9月8日,在旅游地产热土三亚上新浪地产(微博)网举办了2011年中国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大会暨旅游地产采购创新峰会,开发商携手国内“百强”建材企业共议海南旅游地产区域采购难题。海南天来泉旅游不动产策划营销总监秦陈虹参与会议并发表对海南旅游地产中小型开发企业的采购需求及特点的演讲。


海南天来泉旅游不动产策划营销总监 秦陈虹

  对于一直以来的中小企业开发商做项目的一些迷茫,秦陈虹指出“赚钱是一种能力,但花钱更需要一种智慧”对于本次在海南地产行业里耳目一新的会议,这是众多企业的学习的绝佳机会,对于很多事件,应该从实际出发,把事情做到更好的细化。秦陈虹还根据一些实际存在的现象,着重说明,企业的采购人员需要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以保证采购质量。

  另外,秦陈虹说,作为多方合作的地产工程项目,对于规划设计,乃至施工都是至关重要的,更重要的问题在于多方的沟通是否到位。并且需要产业链上所有的角色都应该针对终端客户来制定项目和产品的规划和设计。

  谈到因地制宜,秦陈虹表示,地域环境的不同,对户型,辅助设施的需求也是不一样的,不能把大陆的模式照搬到海南来进行建设,否则,很容易形成错开发的现象。并且,对于旅游地产这种具有旅游这种特质的地产,开发的细节服务是至关重要的,比如“保姆式”的服务就是一个值得借鉴的地方。

关键词:海南地产  新浪地产  旅游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