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耐福:石膏成就绿色建筑梦想

提要:9月8日,在旅游地产热土三亚上新浪地产网举办了2011年中国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大会暨旅游地产采购创新峰会,开发商携手国内“百强”建材企业共议海南旅游地产区域采购难题。可耐福南方区商务总监宁涛表示,可耐福通过绿色石膏产品实现绿色建筑节能梦想。

  9月8日,在旅游地产热土三亚上新浪地产(微博)网举办了2011年中国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大会暨旅游地产采购创新峰会,开发商携手国内“百强”建材企业共议海南旅游地产区域采购难题。可耐福南方区商务总监宁涛表示可耐福通过绿色石膏产品实现绿色建筑节能梦想。


可耐福南方区商务总监 宁涛

  绿色梦想分为四部分:绿色石膏、绿色建设、绿色可耐福和绿色工程。我国趋于将近40%的能源利用与建筑物有关,建筑节能方面有很大的发展潜力,石膏是一种生态友好型产品,所以在建筑节能解决方案也就有很多优势。它的生产过程是一种低排放,废弃物较少。可耐福也一直关注企业的社会责任。

  针对供应商有没有针对海南市场提供相应的市场和服务的疑问,宁涛作出了解答。中国南方城市比较潮湿,要适应那放这种潮湿的天气,尤其在海南市场可耐福相应的提高了产品的防水能力。可耐福产品可以达到不同的效果,办公室吊顶、特殊造型,超高吊顶等都能实现针对设计师的要求去改变系统产品的设置。石膏产品通过百变造型与吸音透气功能实现了建筑的绿色节能梦想。

关键词:百强对接  旅游地产  海南地产  采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