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企业获上海建筑防水卷材产品备案

提要: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规范本市建筑市场加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对本市建设工程用建筑防水卷材产品实行行业备案管理”》的文件精神,全面整顿和规范建筑市场,严格建筑材料的质量管理,为建设工程优选产品做好导向。上海市化建协会公布了获得“上海市建筑防水卷材产品备案证”第二批企业名单(见下表,排名不分先后)。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规范本市建筑市场加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对本市建设工程用建筑防水卷材产品实行行业备案管理”》的文件精神,全面整顿和规范建筑市场,严格建筑材料的质量管理,为建设工程优选产品做好导向。上海市化建协会公布了获得“上海市建筑防水卷材产品备案证”第二批企业名单(见下表,排名不分先后)。此次公布的11企业名单是经企业自愿申报、协会核查和专家评审后产生的。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