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奈酒庄在银亿领墅正式开业

2012年7月4日, 法国名庄葡萄酒协会与拥有百年历史和文化底蕴的法国MG家族共同打造的在华运营总部--高奈酒庄在有第三国际社区之称的银亿领墅举办了颇具个性又新颖独特的品酒冷餐酒会开业仪式。

  【新浪房产(微博)讯】2012年7月4日上午,法国名庄葡萄酒协会与拥有百年历史和文化底蕴的法国MG家族共同打造的在华运营总部--高奈酒庄在有第三国际社区之称的银亿领墅举办了颇具个性又新颖独特的品酒冷餐酒会开业仪式。

  法国名庄葡萄酒协会秘书长弗瑞德歌乐先生和银亿领墅总经理范剑峰先生进行了致辞,另有葡萄酒业界的近十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及十余家媒体出席并参观了高奈酒庄所配套的法式宴会厅、雪茄吧、品酒区、国际权威证书课程品酒教室、华东区域最大VIP储酒区、法式艺术品沙龙区等场所,并且试听了权威品酒证书课程,体验并领略到了纯正的法式贵族艺术生活的魅力。法国名庄葡萄酒协会大中华区总代表,高奈酒庄总经理曾浩女士代表高奈酒庄发布了开创葡萄酒行业先河的地产庄园项目规划草案和名庄产品定制合作预案,标志着中国投资人与法国庄园主共同推广葡萄酒酒文化的合作又增添了重量级的途径。

  通过对法国名庄葡萄酒协会大中华区代表曾浩女士的采访,记者获悉:法国名庄葡萄酒协会(VCF)是获得法国政府认证的跨产区的葡萄酒庄园合作联盟,会员庄园主要分布在波尔多、勃艮第、香槟、罗纳河谷等法国领袖产区和优秀产区。协会集合了葡萄酒世界的各个重要成员:酒庄,经纪人,酒商和葡萄酒爱好者,其总部位于法国波尔多,中国总部在上海银亿领墅。法国名庄葡萄酒协会(VCF)2009年进入中国,在中法文化交流及推广中做了大量工作:协会组织推荐了在葡萄酒事业中做出卓越贡献的行业官员、优秀企业家、权威媒体人、文化传播界明星进行了骑士勋章的受勋;与北京著名影视文化机构小马奔腾合作,把徐静蕾、李亚鹏主演的文艺大片《将爱情进行到底》导入会员庄园拍摄;与中国第一家专业从事葡萄酒信托产品运作和投资运营智能微终端连锁的上海风土之樽酒业投资公司、中国酒业营销领军企业浙江商源、拥有多渠道营销通路的北京紫金红酒业、在文化界具有人脉影响力的云端漫步酒业等专业机构建立了深度商业合作。这次与中国房地产行业50强的银亿地产集团进行跨业合作,高奈酒庄是重点合作经营项目之一。

  高奈酒庄的开业,同时宣告高了高奈酒庄从此拥有了双重身份:其一,他是法国名庄葡萄酒协会连同MG家族与中国在葡萄酒文化、经济、贸易领域的促进平台;其二,他是上海新江湾板块最具法式贵族气质高端别墅楼盘银亿领墅的专业法式艺术生活支持机构,使得向往享受法式贵族生活的群体可以通过购置银亿领墅,享受品味生活的愿望得以实现。

关键词:高奈酒庄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