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亿领墅热销 两天去化五成

提要:6月16日,位于新江湾城板块的银亿领墅开盘,推出50套叠加别墅和联排别墅,两天成交24套,去化率近五成,成为6月楼市回暖的助力之一。

  新浪房产(微博)讯】近期的上海房地产市场回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在进入6月后,高端住宅市场也已经开始发力。6月16日,位于新江湾城板块的银亿领墅开盘,推出50套叠加别墅和联排别墅,两天成交24套,去化率近五成,成为6月楼市回暖的助力之一。

  优惠力度引关注

  银亿领墅此次的成绩与其优惠措施有一定关系。

  据了解,银亿领墅共有234套房源,其中叠加别墅104套,联排别墅130套。此次开盘推出36套叠加别墅,和14套联排别墅,叠加别墅面积为200-250米,联排别墅面积为310-330平米不等,叠加总价预计1000-1500万/套,联排别墅总价总价2000万-2500万/套。

  据银亿领墅售楼处一工作人员介绍,这批房源优惠为8.5折甚至更大,打完折后,叠加别墅的单价在3.8-4.5万元期间,联排别墅的套均总价约2000万元,吸引了不少客户的。

  银亿领墅相关销售负责人表示,2天销售24套的成绩还是能够接受的,不过比较遗憾的是看房的人很多,但是这样的人气没能完全转化为成交。该负责人还介绍,银亿领墅成交客户以周边区域为主,“有的客户认为现在是豪宅抄底的时机,于是选择入市。”

  新江湾城纯正法式风情社区

  银亿领墅是宁波银亿集团在新江湾城的低密度社区,项目位于淞沪路以西,政立路以北,复旦新校区以南,国权路以东,为纯别墅社区,产品以联排别墅为主,辅以叠加别墅,总占地60449平方米,容积率1.0,绿化率35%。

  新江湾城内生活配套齐全,是集生态、人文、国际为一体的高端社区板块,将古北联洋的络绎繁华与碧云社区的国际氛围集聚于一身,而银亿领墅则致力打造出区域内原生态法国精神纯别墅精装产品,引领板块新一代豪宅风潮。

  银亿领墅致力打造最纯正的法式风情社区,建筑外立面选用高雅庄严的德国米黄全石材干挂,内部采取法国宫廷精装,孟莎式的屋顶、老虎窗、宝瓶廊柱以及精美的雕花等等,共同演绎出法式生活的浪漫。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