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亿领墅风水讲座圆满举行

提要:6月10日下午,一场名为“天赋之作 上风上水”的专场风水讲座在位于新江湾的高端别墅项目银亿领墅内举行。

  新浪房产(微博)讯】6月10日下午,一场名为“天赋之作 上风上水”的专场风水讲座在位于新江湾的高端别墅项目银亿领墅内举行。银亿领墅特别邀请了台湾紫微斗数的创办者岑琳女士为到场的来宾讲解高端别墅类项目的地段、风水以及对一些室内的招财之道进行分析,引起了到场所有来宾的特别关注。

  在当天下午,整个银亿领墅内布满了偏美式的白色和绿色搭配为主的桌花和台花,与整个项目的深色系相搭配显得更加的高贵典雅。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银亿领墅营销总监王士章先生为到场的嘉宾介绍银亿领墅项目,让来宾更加清楚直观的了解这一新江湾高端别墅项目。随后,台湾著名风水大师岑琳为我们进行一堂关于项目的地段风水以及自己的室内摆放等风水的讲座。

银亿领墅营销总监王士章介绍项目

  据了解,岑琳女士自创了紫微斗数可以测算个人的吉凶运程,长期服务于:中国银行、汇丰银行、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龙湖集团、和记黄甫房地产、嘉华房地产等。在其讲解风水知识时,在场的来宾均听得十分认真,并不时的提问自己碰到的风水问题,整个活动显得十分活跃。

台湾著名风水大师岑琳

  除了风水讲座,银亿领墅还准备了高奈酒庄的香槟以及包括巧克力喷泉在内的诸多甜品供来宾品尝。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银亿领墅是银亿房产在上海开发的首个高端豪宅项目,项目位于新江湾板块,淞沪路以西,政立路以北,复旦新校区以南,国权路以东,总建筑面积60449平方米,容积率仅1.0,生活配套齐全,将古北联洋的络绎繁华与碧云社区的国际氛围集聚于一身。

  银亿领墅产品以联排、叠加为主,充分萃取法国宫廷建筑的精华。高雅庄严的建筑立面配以法式景观布局,更独创区域内唯一个纯正法国会所,引领板块新一代豪宅风潮。

关键词:风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