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亿领墅“法国血统溯源之旅”全城启幕

提要:2011年9月23日下午15时,一场令人震撼的“法国血统溯源之旅” 启动仪式暨银亿领墅世界公民之路研讨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如期举行。现场活动可谓“众星云集”, 包括法国领事馆文化处代表、米歇尔红酒酒庄代表钱爱民先生、原世博会法国馆馆长方可先生(银亿领墅社区大使)、法国葡萄酒大学校长、上海主流媒体记者、银亿集团公司高层、企业家代表等相继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1年9月23日下午15时,一场令人震撼的“法国血统溯源之旅” 启动仪式暨银亿领墅世界公民之路研讨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如期举行。现场活动可谓“众星云集”, 包括法国领事馆文化处代表、米歇尔红酒酒庄代表钱爱民先生、原世博会法国馆馆长方可先生(银亿领墅社区大使)、法国葡萄酒大学校长、上海主流媒体记者、银亿集团公司高层、企业家代表等相继出席了本次活动,就“法国血统溯源、新江湾世界公民之路”等问题进行一系列的友好对话互动,银亿领墅邀约上海主流媒体进行溯源法国血统十日行,见证上海罕见的法国精神社区的传奇之旅。

  【探寻法国纯正血统,从新江湾到法兰西】

  什么才是纯正的法国血统?也许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它可以从建筑里透露出令人骄傲的法国血统气息,它可以从红酒里散发出令人神迷的法国独特味道,抑或是从一瓶香水中。俄罗斯《观点报》曾评论道:“当你置身法国,尤其是巴黎的时候,你会感受到一种浓浓的、让你怡然自得的文化气息,这种气息让你恋恋不舍,让你离开了总是想着回去。其实,真正的感受法国纯正血统的只有你亲自身居那里。

  银亿领墅将邀请上海主流媒体代表人员深入法国,为期10天见证从新江湾法国精神社区到法兰西纯正血统的传奇之路。

  真正的法国精神社区天生具有纯正的法国血统,从社区规划理念到建筑立面,从景观到灯光布局,从法式酒窖到,此次法国血统溯源之旅,从衣食住行360度全方位体验最纯粹的法国元素,也许从中就能憧憬未来银亿领墅法国精神社区纯正景象。法国馆馆长方可先生曾说,“建筑的灵魂在于能够迎接并帮助置身其中的人们去想和思考的能力”,此次的溯源之旅更多的也是帮助人们去思索何为纯正、令人骄傲的法国血统。

  【这一瓶红酒,光合之下酝酿足足14400小时】

  法国的红酒闻名于世,法国地区平均雨量与温度偏高,特别适合种植晚熟的葡萄品种,因为位于在气候温和的地区,单一品种很难酿成均衡协调的葡萄酒,所以习惯混合不同的品种以求调配出口味丰富和谐的佳酿。银亿领墅为世界公民专门酿造属于他们自己的味道,米歇尔红酒庄园入驻银亿领墅会所,这给红酒的纯正品质有了最佳的保证,从会所酒窖建造开始,银亿领墅就开始与米歇尔红酒庄园接触, 14400小时的光合作用之下,从葡萄栽种到酿造工序,都全程紧密跟踪关注,只为呈现一瓶最纯粹的法兰西味道。届时银亿领墅专属红酒将恒温空运至会所酒窖之内。此次法国血统溯源之旅其中一站便是探寻米歇尔红酒庄园的红酒魅力。

  【体验世界公民之路,中法文化交流新起点】

  法国文化的勇于创新并不等于浮躁的哗众取宠。这是因为它具有深刻的理性主义传统。许多国人一提法兰西文化就联想到浪漫,这是由时尚风气引起的表面感觉。实际上法国人的气质重理智,爱好构思、理论和纯粹的思考,为此可以牺牲一切;同时他们喜好表达思想,注重逻辑和分析实际的严密性,而这种分析更多的是为了满足心灵的需求,较少功利。这一点与世界公民何其一致,银亿领墅从上海到法国,切身体验世界公民的飞行里程,更是一种对世界公民事业奋斗精神、生活信仰的理性共鸣。法国领事馆代表及原法国馆馆长(银亿领墅社区大使)称,此次银亿领墅的法国血统溯源之旅将成为中法文化交流的新起点,银亿领墅所打造的法国精神社区也势必成为未来中法文化交流的全新模式。

  后记:

  我们相信,未来新江湾银亿领墅【法国精神社区】将聚集更多的世界公民,获得更多世界公民的青睐,真正成为世界公民馆藏作品,必将开启上海第三代国际社区豪宅居住新模式。

关键词:豪宅  建筑立面  新江湾  新起点  国际社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