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祝贺麦驰获得 “ 一种智能家居用感应性带灯镜柜 ” 发明专利_新浪地产网

开门红│祝贺麦驰获得 “ 一种智能家居用感应性带灯镜柜 ” 发明专利

提要:新年伊始,麦驰迎来开门红!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种智能家居用感应性带灯镜柜”发明专利。

  新年伊始,麦驰迎来开门红!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种智能家居用感应性带灯镜柜”发明专利。

  智能魔镜经常应用在浴室等潮湿、温差大的环境、故自动清洁雾气是此类产品的核心功能体现之一,此外为满足爱美女士的化妆需求,麦驰智能魔镜采用了先进的灯光技术,拥有全光谱光源,实现了极高的显色指数和均匀光照,尽可能地还原物体颜色,满足了不同群体对智能魔镜的个性需求。同时麦驰公司的智能魔镜还具有精准的AI语音控制,提供诸如智能家居控制、健康管理、实时地图、家庭相册、海量音乐、视频通话、天气日历、温湿度监测等丰富的功能,极大地满足了人们对实际生活的场景需求,享受科技带来的智慧美好生活。这款专利的获得是科技服务生活的又一体现,是对麦驰自主创新能力、专业知识的高度认可,是麦驰在智能家居领域里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麦驰专注于建筑智能化领域,是一家以楼宇对讲和智能家居等社区安防智能化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并提供建筑智能化设计业务和系统集成业务的综合服务商。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技术研发的投入,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工作,并进行核心软件的开发,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充分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目前公司已获得2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中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达到40多项,软件著作权100多项。本次专利成果的获得,进一步强化了公司软实力,保护了公司的研发投入成果,提高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更好地开拓市场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未来,麦驰将一如既往的开展技术创新工作,从而推动企业持续发展,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和价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麦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麦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