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骏一行莅临麦驰参观调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骏一行莅临麦驰参观调研

提要:7月7日,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骏、党委副书记席占稳一行莅临麦驰物联参观调研,麦驰董事长兼总经理沈卫民热情接待,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勇,董事、副总经理骆传伏,监事会主席孙志美现场参会。

  7月7日,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骏、党委副书记席占稳一行莅临麦驰物联参观调研,麦驰董事长兼总经理沈卫民热情接待,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勇,董事、副总经理骆传伏,监事会主席孙志美现场参会。

  张骏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智能化展厅,详细了解了麦驰二十多年发展历程以及建筑智能化业务的战略布局,对麦驰的发展成果和研发实力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建筑智能化行业及智慧社区的发展趋势、技术创新等方面深入交流。张骏书记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相关专业情况、校企合作模式,并表示校企合作可以精准对标人才需求,加强科研创新,推进产教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希望能与麦驰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合作空间,深挖合作潜能,在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等方面携手前行,并肩共赢。

  

  沈总对张骏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其表示,南京理工大学作为国内双一流高校,多个专业与麦驰的业务领域有很多结合点,比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自动化等专业人才都是麦驰需要的,也是公司人才选拔的方向。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沟通为契机,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和人才对接通道,开展高层次、深内涵、多样化的合作,打造一套人才选送、人才培养、人才发展的新模式,谱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麦驰物联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麦驰物联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