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仕入选“2023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民族品牌)·智能门锁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凯迪仕入选“2023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民族品牌)·智能门锁类”

提要:   本次活动隆重发布了《2023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民族品牌)研究报告》。该报告由中房优采测评发布,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指导下,针对2023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TOP500中的166余家央国企(含混合所有制)优选供应商的民族品牌展开调研,为央国资房地采购的优质资源整合提供参考。

  9月21日,2023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中国房企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

  本次活动隆重发布了《2023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民族品牌)研究报告》。该报告由中房优采测评发布,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指导下,针对2023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TOP500中的166余家央国企(含混合所有制)优选供应商的民族品牌展开调研,为央国资房地采购的优质资源整合提供参考。

  凯迪仕凭借经营数据、工程业绩、供应水平、绿色产品、用户评价、专利技术、品牌影响7大指标的突出优势,以13%的样本优选率,入选“2024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民族品牌)·智能门锁类”。

  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Kaadas凯迪仕),专注于智能锁领域,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售后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以服务全球每一个家庭作为愿景,坚持以科技的点滴进步,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以安全、便捷、智能的产品,为万千家庭带来高品质生活体验,让科技的光芒温暖每一个人的内心。 目前凯迪仕有1000多名员工,上万家全球终端网点,销售规模位居全球前列。

  房地产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是稳经济的“压舱石”。央国资房企表现稳健发展,发挥着房地产“稳定器”作用。近两年,民营房企风险陆续出清,央国资房企凭借自身的资金、布局和运营优势,成为拿地的主力军同时,强化产品力和保交付,在本轮行业下行调整周期中表现稳健发展,关注度和认同度较往年明显提升。

  基于当前房地产市场景气度,《2023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民族品牌)研究报告》(以下简称《研究报告》)发布方中房优采率先开启CSEP(Central State-owned Enterprise Procurement供应链采购指数-央国企采购指数)研究,通过对供应链品牌偏好、招标采购活跃度、战略采购品类覆盖、信息化程度等供应链相关维度,呈现上下游合作的发展趋势,反应央国资房企与民族品牌供应商的供需变化。

  一方面,《研究报告》不仅调研2023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TOP500中的超过150家央国企(含混合所有制)的最新拿地与土地储备情况;还梳理梳理整理央国资房企6大采购模式,遴选典型央国资房企的供应链“数智化”管理、“数字化”采购实际案例,亮出央国资房企“数字化转型”这一必修课的成绩单,彰显其提质、降本、增效成果,为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另一方面,中房优采依托14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报告》与《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研究的先进经验、扎实基础及广泛影响,深入土建工程类、安装设备类、材料物资类3大品类,共32个行业,围绕经营数据、工程业绩、供应水平、绿色产品、用户评价、专利技术、品牌影响7大指标,根据样品优选率,测评出2039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民族品牌)。《研究报告》通过对民族品牌供应商于房建工程市场产品力、服务力、交付力的客观分析,促进民族品牌绿色低碳、高质量技术全面推广,为国央企选择适配供应链单位合作提供直接参考。

  时代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凯迪仕将一如既往地稳扎稳打,专注产品研发、提高生产效率、提升工艺品质、保障高效交付等深化举措,与央国资房企一道,赋能“好房子”建设,为房地产与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央企  国企  民族品牌  优采  优选  供应商  

报告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报告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