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观势转雄,齐聚创伟功——热烈祝贺麦驰物联庐山会议圆满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仰观势转雄,齐聚创伟功——热烈祝贺麦驰物联庐山会议圆满召开!

提要:8月25,26日,麦驰物联庐山会议圆满召开!麦驰董事长兼总经理沈卫民、常务副总刘祖芳、预算风控中心负责人、三大业务体系负责人及分布在全国各地区域总监出席本次会议。

  8月25,26日,麦驰物联庐山会议圆满召开!麦驰董事长兼总经理沈卫民、常务副总刘祖芳、预算风控中心负责人、三大业务体系负责人及分布在全国各地区域总监出席本次会议。

  五岳寻仙不辞远,一生好入名山游!

  8月25日下午,提前抵达庐山的伙伴们大家激情高昂,没有因为路途奔波疲惫选择在酒店歇息,而是集结游玩如琴湖、游览庐山美景。如琴湖坐落西谷,峰岭围抱,森林蓊蔚,环境幽雅。

  我们麦驰人是一支富有活力与激情的团队,晚宴上大家在觥筹交错间不忘交流分享,大家不仅是同事,更是朋友,团队的亲切与凝聚力使我们愈战愈勇,所向披靡。

·如琴湖风光·

  叠叠苍峦别是天,往来即是地行仙!

  庐山作为中华十大名山以雄、奇、险、秀闻名于世,被誉为“人文圣山”,素有“匡庐奇秀甲天下”之誉。俗话说:不到三叠泉,枉为庐山客,三叠泉往返有三千多节台阶,来回起码需要两个小时。

  8月26日上午,三叠泉徒步观景队开拔,这对于伙伴们来说既是享受也是挑战,但凭着我们麦驰人的顽强毅力,大家一鼓作气完成徒步行!正是由于麦驰顽强的企业精神让大家平时严格要求自己,顽强对于我们麦驰人来讲,每时每刻都在我们身边,让我们必须顽强的去面对,顽强的去拼搏,因为市场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迫使我们必须要有顽强意志才能够妥善面对,公司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目前我们没法预知我们会遇到什么困难,但就像登山途中,一千多级台阶,也许中途会迷茫,会疲惫,但是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最终会收获一道靓丽的风景。

·徒步行·

  我隔庐峰梦紫烟,尝骑白鹿上青天!

  下午会上,三大业务体系负责人及各区域总监对上半年市场业绩进行了“全方位”总结,“多角度”盘点,对外部环境进行客观分析,对竞争态势进行深度剖析,并据此对各自区域的年度目标进行了巩固和拔高。沈总对三大业务板块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团队在“不确定性”环境中所表现出的顽强精神予以大力褒奖。同时,刘总针对市场出现的新情况、新趋势进行了团队力量针对性部署与策略优化,进一步保障了年度业绩的实现。

  莫泊桑说:“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个希望破灭了或实现了,就会有新的希望产生。”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让我们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再一次踏上征途!为了把担子压实,把目标定准,把火力配足,市场团队主动迎接挑战,信心满怀地签下庄严而热血沸腾的“军令状”,军令一签,重若千金。

·军令状签署仪式·

  最后沈总表示:本次军令状的签署,我从团队身上看到了团队的卓越风范、看到了团队的使命担当、看到了发布团队的飞扬神采,我坚信,只要我们保持目前的锐志,勇于开拓,必将建功新时代!再创辉煌!

  引用诗句来源:

  《庐山谣寄卢侍御虚舟》唐·李白

  《庐山道中》宋·董嗣杲

  《观唐生寄赠子容洞庭山图因求作庐山障子》明·徐祯卿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麦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麦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