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增长·破局创新 | 2023久诺安徽区域合作伙伴共赢峰会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逆势增长·破局创新 | 2023久诺安徽区域合作伙伴共赢峰会圆满落幕

提要:6月30日,以“逆势增长·破局创新”为主题的久诺2023安徽区域合作伙伴共赢峰会在合肥顺利召开。大会汇集数百位建涂行业核心圈层的领导嘉宾、行业精英、房地产领军人物,共同探讨涂料产业的最新趋势与挑战,助力我国涂料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建言献策,汇智聚力。

  会议主题

  6月30日,以“逆势增长·破局创新”为主题的久诺2023安徽区域合作伙伴共赢峰会在合肥顺利召开。大会汇集数百位建涂行业核心圈层的领导嘉宾、行业精英、房地产领军人物,共同探讨涂料产业的最新趋势与挑战,助力我国涂料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会议现场

  截止今年上半年,久诺合作伙伴共赢峰会已在陕西、山东、浙江、江苏等多个地区成功举办,共计吸引汇聚行业精英人士数千名,为中国涂料的创新和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现场布置

  本次会议,安徽省建筑节能材料和绿色建筑材料专家委员会马前光主任、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节能和材料专家章涛林副教授、以及以董事长王志鹏为代表的一众久诺高层为现场来宾带来一场具有全局观念、前瞻视野的战略远见,帮助理清行业发展趋势,探索产业新路径。

  与会人员

  在开幕致辞上马前光主任强调,推进绿色建筑的高质量发展,政策是最大红利。企业要积极转型,拥抱绿色建材,同时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同时,他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久诺作为高端外墙装饰领先品牌,20年来聚焦涂料行业,形成以仿石漆、保温装饰一体板、无机涂料为代表的新兴绿色产品体系,为构建行业发展新格局、推动产业效能可持续发展作出巨大贡献。

  安徽省建筑节能材料和绿色建筑材料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马前光

  章涛林教授则是从政策标准体系,建设管理机制,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应用等方面,对建筑发展做出深度解读。他认为,从既有建筑的“绿色化”改造,到大力推进“绿色建材”应用,我们已全面进入绿色建筑新周期,涂料企业要铆足干劲积极创新,加快节能降碳先进技术研发和应用,为中国持续增绿贡献力量。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节能和材料专家 章涛林副教授

  面对这样的历史机会,作为久诺的核心灵魂人物,董事长王志鹏在主题演讲中强调,在新形式下,企业需要进行经营思维的迭代升级,聚焦创新、从生产链源头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生产。他强调,久诺在发展中始终聚焦涂料主赛道、坚持长期主义,以创新赋能绿色发展,全面提升内在生命力,打造行业绿色低碳发展标杆!

  久诺新材董事长 王志鹏

  高瞻远瞩,领航定向!久诺新材在董事长的领导下,找准定位,明确战略目标,在市场环境全面下行的情况下,连续三年逆势增长,全年营收维持高位,净利润也得到了大幅度的增长!

  久诺新材工程漆事业部总经理  赵华强

  当前我国正加速从制造大国向品牌强国迈进,“绿色低碳”作为品牌建设的关键词之一,为建涂行业发展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机遇!企业应该积极把握国家政策,以绿色发展为导向,与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力,实现行业产业链协同发展!

  久诺新材工程漆事业部工程技服副部长  吴争胜

  久诺新材作为“国家级绿色工厂”,致力于为提供消费者适用于全屋内、外墙涂装的功能性、环保性、安全性的绿色节能产品。今年4月,更是推出久诺超薄金属保温一体板(臻铝板),直击金属一体板行业痛点,实现产品、施工双降本!

  久诺臻铝板一体板

  无论是从国家政策倾向,还是从产业链上下游供给博弈来看,绿色建筑已成为引领建筑行业发展的新引擎。根据2022年3月11日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的《“十四五”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规划》通知中明确指出,总体目标到 2025 年,城镇新建建筑全面建成绿色建筑

  《“十四五”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规划通知》

  绿色建筑是建筑领域碳达峰、碳中和的核心路径,建设高品质绿色建筑是转变城乡建设发展的重要方式。久诺洞察产业趋势,以创新低碳技术为驱动,不断研发升级涂料配方。

  久诺新材工程漆事业部节能经营部副部长  宋子斌

  久诺超耐久产品体系是久诺公司为外墙装饰领域精心打造的高品质涂饰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该体系以超耐久涂料为核心,采用技术研发、智能制造、装饰设计和销售服务等多维一体的运营模式,确保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墙面定制解决方案。

  久诺新材家装事业部家装市场推广部运营副部长兼主持人 魏靖伦

  作为高端外墙装饰的领先品牌,久诺凭借杰出的超耐久产品表现力,一举实现一体板全国销量、仿石漆全国首选率双领先!

  样板参观

  未来久诺将继续把绿色低碳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不断提升创新技术研发能力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涂料企业的高质量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引领和带动涂建向更低碳、更绿色的未来发展,帮助建筑业全面实现节能低碳环保发展,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久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久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