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下一个世界工厂,亚士亮相2023年越南国际工业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进军下一个世界工厂,亚士亮相2023年越南国际工业展

提要:6月28日,2023年越南国际工业展览会在越南河内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6月28日,2023年越南国际工业展览会在越南河内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亚士董事长兼总裁李金钟、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吴晓艳、亚士华南区域总经理徐谨、集团规划发展部总监周建海一行远赴越南参展,并与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顺德涂料商会一起开展越南河内、胡志明、平阳等涂料市场考察活动,全面发力东南亚市场。

  今年是中越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5周年。目前,中国是越南第一大交易伙伴,越南是中国第六大交易伙伴,在东盟国家中排名第一。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以及越南投资环境不断改善,众多中国企业纷纷到越南考察、投资设厂。作为新崛起的“世界工厂”,越南当前经济进入快速增长期,涂装需求兴旺,商机巨大,但其工业基础薄弱,建材大多依赖进口的特性,为其他国家进入其市场提供很好的机会。而越南国际工业展览会是中国企业进入越南乃至东南亚市场的一个绝佳切入点。

  越南国际工业展览会是越南乃至东南亚知名的重要品牌展会之一,自2012年举办,迄今为止已成为越南及周边国家地区广受欢迎和好评的农化、造纸、橡胶轮胎、橡塑、涂料、环保行业国际化贸易交流平台。2019年展会得到商务部外贸发展局的支持,展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本届展览会共有来自中国、越南、韩国、奥地利、芬兰等国家120余家优秀企业和品牌参展,预计超过8000名专业观众及媒体到场参观。

  展会现场,亚士携全体系产品及全面涂装解决方案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参展者驻足。富有设计感的展位风格、展位上循环播放的亚士企业宣传片、丰富完善的涂装产品体系,让中国涂装企业的形象深入人心。许多参展者对亚士产品流露出浓厚的兴趣,前来咨询、洽谈的参展者络绎不绝。

△越南主办单位代表在亚士展位接受VTC采访

  作为中国本土民族品牌,亚士自1998年成立起,始终以做大做强民族品牌为己任,积极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号召,为实现品牌强国梦、涂料强国梦而不懈奋斗。作为我国行业内少数拥有全产品体系及其系统服务能力的企业之一,亚士在建筑涂装、建筑节能、建筑防水等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上具有显著优势,产品被应用于多个国家级大型公建项目

  亚士连续12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在《2023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保温材料、保温装饰成品板的品牌首选指数排名中,亚士均位列第一。并且,亚士连续7年荣获“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并迈入“上海民营企业100强”。

  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是亚士进击海外市场的信心和底气。早在2020年,亚士携手中建八局走进东南亚,打造“一带一路”大背景下中柬友谊新名片——中国援柬埔寨中柬友谊医疗大楼项目,亚士出击海外市场的号角就已吹响。

△中国援柬埔寨中柬友谊医疗大楼项目效果图

  值此“七一”来临之际,亚士远赴越南,以专业、创新、年轻、时尚、活力的全新形象,献礼建党102周年。此次越南之行,不仅充分展示了亚士作为国内涂装行业头部企业的品牌活力和良好形象,也促进了亚士与国际、国内同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为亚士未来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进行本土化全面涂装解决方案定制提供了宝贵经验。

  未来,亚士将继续立足“一家公司,全面涂装解决方案”的发展定位,坚持价值创造和自主创新,为加快品牌强国和涂料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亚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