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士防水获评2021年建筑防水行业“走进社区、诊治渗漏”公益活动“爱心企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亚士防水获评2021年建筑防水行业“走进社区、诊治渗漏”公益活动“爱心企业”

提要:7月26至27日,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主办的2022第三届防水行业大会在南京举行。亚士作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单位应邀出席,并在“528防水日”公益活动评优环节,获评2021年建筑防水行业“走进社区、诊治渗漏”公益活动“爱心企业”。

  7月26至27日,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主办的2022第三届防水行业大会在南京举行。亚士作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单位应邀出席,并在“528防水日”公益活动评优环节,获评2021年建筑防水行业“走进社区、诊治渗漏”公益活动“爱心企业”。

       “528防水日”公益活动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发起,倡议会员单位及行业其他单位为残疾、孤寡、贫困人群家庭免费提供建筑防水修缮,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的重要指示,帮扶弱势群体,减少渗漏危害

        建筑防水关乎建筑安全与寿命,关乎百姓民生与安康。亚士防水秉承“正品正标”的品牌定位,践行“守护美好人居,服务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正念、做正事,为上海地区有建筑防水需求的弱势群体提供爱心援助,解决长期困扰的渗漏顽症。

   作为民族企业,亚士始终坚持为社会各方创造价值,在经营好企业的同时,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亚士防水也将坚守“正品正标”的品牌定位,努力践行“守护美好人居,服务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持续为客户、为行业、为社会创造价值,为推动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