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拿下中建一局2023年全国区域涂料采购名单!久诺携手央国企 做市场“大赢家”!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再度拿下中建一局2023年全国区域涂料采购名单!久诺携手央国企 做市场“大赢家”!

提要:深耕建筑外墙装饰领域多年,久诺深知市场痛点——产品的耐久性!久诺以超耐久为核心技术点,打造出仿石漆、无机涂料、节能装饰一体板三大拳头系列产品,涵盖外墙、内墙、保温等细分领域,多维度构建出更契合市场渠道定位的产品矩阵。

  继入选中铁十二局战略集采名单不久,久诺再接再厉又一次拿下中建一局2023全国区域涂料战略采集名单!协议约定,在未来一年时间内,久诺将在全国范围内为中建一局提供优质的内外墙涂料产品。

喜报

  久诺作为中国建筑的老朋友,在此之前双方已经有了充分的合作经验。尤其在疫情期间,共同应对市场困境,成功起到合作示范的带头作用!此次,久诺与中建一局的新合作既符合国务院国资委倡导下的央地国企多形式合作精神,也是久诺进入更高发展领域的新起点。

  随着我国经济的巩固性修复和房地产行业的加速洗牌和出清,中国建筑涂料市场正在经历着历史性变革。“量的增长”时代已然结束,“质的增长”正成为新的引擎,质的提升与突破成为构筑行业竞争力的重要方向。目前,整体房地产市场仍处于深度调整期,企业间的分化仍在加剧。在此背景下,以稳健著称的央企、国企反而更有底气。

  央国企在这场史无前例的地产波动中,得到了充足的营养供给:消费信赖和行业资源倾斜,其中包括人力、供应、政府等。央国企地产凭借强大的资金实力和产业资源,深耕发力,成长迅速。在当前的市场情况下,与央国企展开合作已逐渐成为主流。久诺新材紧跟国家战略方向,积极推进央国企项目建设,把握新机遇、发力新基建,参与多个大型棚改和公建、园区建设,赋能国家经济发展。

  中建一局成立于1953年,是新中国第一支建筑“国家队”。相比其他中建系统的企业,中建一局是先锋也是元老,可以说中建一局的发展历程就是中国建筑业发展的历史缩影!房屋建筑是中建一局的主营业务,在超高层、超大体量厂房或综合体、超大住宅或民生工程、复杂结构及特种、非常规工程建设领域具有绝对领先优势。

  中建一局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度融入国家战略,以高质量发展践行央企使命担当。在开拓进取的过程中,多项荣誉纷至沓来,累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20余项,鲁班奖87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11项,詹天佑大奖14项。2016年,中建一局成为中国工程建设领域唯一一家荣获“中国质量奖”的企业!

  作为中国品质的代言者,中建一局对品质的要求可想而知!久诺作为中建一局的老搭档,在一次又一次的合作中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展现了中建一局对久诺产品品质的认可!

  在社会高速发展的今日,大量质低价廉的建筑外立面材料充斥市场,严重影响了建筑的外观呈现与使用寿命,在气候环境的影响下,如热、冷、雪、风、雨等温度变化、环境污染持续不断地作用,容易产生裂缝、剥落、产生霉菌,久而久之建筑物的外墙损坏致使居住者身心受影响。久诺作为高端外墙装饰领先品牌,守护的不仅仅是建筑的“面子”工程,更是建筑傲然挺立的底气!

  深耕建筑外墙装饰领域多年,久诺深知市场痛点——产品的耐久性!久诺以超耐久为核心技术点,打造出仿石漆、无机涂料、节能装饰一体板三大拳头系列产品,涵盖外墙、内墙、保温等细分领域,多维度构建出更契合市场渠道定位的产品矩阵。其中,在一体板、仿石漆领域更是分别实现全国销量、全国首选率的双领先!

久诺保温装饰一体板

久诺无机涂料

久诺仿石漆

  为了更好地服务建筑企业,2022年久诺以高端化、定制化为趋势,率先在行业内提出一站式高端外墙涂饰系统解决方案,建立了完善的解决方案体系,应用场景涵盖公建、市政、酒店、学校、医院、别墅、商业住宅等多个场景,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多个优秀项目,如杭州公安交警中心、南京电网、西咸新区中心医院、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等!

杭州公安交警中心

南京电网

西咸新区中心医院

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

  时代不断地发展,久诺与央国企的合作也在不断地升级,从公建到房地产,每一次的合作项目类型都在变化。但,不变的是,每次合作都是双赢!在当前国家鼓励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到央企改革发展进程中的大背景下,牵手央国企是新时代建筑业发展的一种新模式,有利于发挥大型央企资源优势与民营企业专精特新效能,未来久诺将继续探索央企和民企的合作之路,相信随着与央国企之间越来越密切的合作,久诺能够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提振市场信心的同时还能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久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久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