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建材下乡 | 久诺携绿色产品助力乡村绿色转型,共建美好生态环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绿色建材下乡 | 久诺携绿色产品助力乡村绿色转型,共建美好生态环境

提要:从校舍翻新到小别墅装修,久诺深入了解下沉市场用户需求,针对农村消费者的消费行为、习惯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因地制宜、精准实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优质产品进入下沉市场,助力传统农房更新换代。

  6月16日,以“绿色建材进万家 美好生活共创建”为主题的2023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江苏站)在宿迁市星辰国际酒店正式启动!

  久诺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绿色建材下乡上的突出贡献,成为2023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江苏站)- 绿色建材推广企业,全方位助力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深度落实推进,让更多乡村消费群体体验到优质、健康、环保的产品,享受高品质绿色生活!

绿色建材推广企业授牌仪式

久诺-绿色建材推广企业

  本次启动会是“2023绿色建材江苏年”的首场活动,由国家工信部等六部门指导,江苏省工信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单位联合主办、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执行,旨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绿色建材生产、认证和推广应用,发展绿色低碳产业,促进绿色消费,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推动乡村产业振兴!

  久诺新材作为“国家级绿色工厂”,致力于为提供消费者适用于全屋内、外墙涂装的功能性、环保性、安全性的优质涂料产品。目前,久诺新材已经有60余款涂料产品通过国家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包含内墙乳胶漆、无机涂料、外墙仿石漆以及保温系统材料等!

01

“绿色乡村” 下一个蓝海市场

  作为资源与能源消耗的主要载体之一,绿色建材下乡,是推进建材工业绿色低碳转型的重要抓手,也是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实现乡村振兴的迫切需要。长期以来,乡村建材市场鱼龙混杂,整体还处在中低端水平,相比质量,乡村居民还是更看重价格!然而建材质量好坏、环保等级高低,关乎千家万户的幸福指数。因为房屋一旦建好,建材及其产品往往要使用几十年,很难轻易拆改。

提振建材市场,促进绿色消费

  据预测,未来15年内,中国农村至少需要改造或新建建筑面积260亿平方米,每年农房改造带动的建材消费就有近千亿元,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借助绿色建材下乡的东风,打通广大乡村市场,对建材市场的健康发展和壮大也起着积极的作用。作为乡村振兴的主力军之一,家居建材头部企业不仅肩负着城市建造者的使命,同时也是乡村振兴政策强有力的执行者。

02

久诺新材 “绿”行美丽乡村

  在助力乡村振兴的浪潮中,久诺新材作为民族新锐品牌,积极承担一个优秀企业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的社会价值,运用自己的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资源优势,开拓下沉市场,创造新的价值,踊跃投入到乡村振兴的大业之中。

久诺-绿色建材下乡

  从校舍翻新到小别墅装修,久诺深入了解下沉市场用户需求,针对农村消费者的消费行为、习惯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因地制宜、精准实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优质产品进入下沉市场,助力传统农房更新换代。同时,久诺还积极展开教育救助,积极辅助教育培训,培养中间人才;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建立职业及实习基地等,以最大的力度、最大的决心深度参与乡村振兴!

乡村项目案例

校企合作

  作为建材下乡的领跑者,久诺新材积极扛起“双碳”目标中的绿色责任担当,以科技赋能生产,一方面建立分类体系,实行重点产线清单管理,推动绿色升级改造;另一方面,立足制造业绿色转型需求,引进绿色制造工艺与装备、提高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同时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原料、生产、应用、回收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化。

  未来,久诺新材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寻求可持续发展道路,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加大环保投入,践行环保理念,持续推动企业提质升级,达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水平,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久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久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