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多年上榜!亚士荣获“涂料奥斯卡”金漆奖六项大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连续多年上榜!亚士荣获“涂料奥斯卡”金漆奖六项大奖

提要:6月8日,由中外涂料网联合亚士主办的2023中国涂料企业经销商峰会暨第十四届金漆奖颁奖典礼在滁州港汇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6月8日,由中外涂料网联合亚士主办的2023中国涂料企业经销商峰会暨第十四届金漆奖颁奖典礼在滁州港汇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亚士荣膺金漆奖“杰出内墙涂料品牌”、“杰出外墙涂料品牌”、 “杰出涂装工程公司” 、“杰出防水涂料品牌”、“杰出仿石涂料品牌”五项大奖,亚士董事长兼总裁李金钟被授予“年度风云人物”称号。

  金漆奖是中国涂料行业极具影响力、公信力、权威性的年度品牌活动之一,被誉为“涂料奥斯卡”,已成为中国涂料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第十四届金漆奖是疫后放开,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颁奖盛典,也是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及全国两会高质量发展论述的行业顶级盛会。此次金漆奖评选活动线上投票总票数突破1000万票,投票页面总访问量超1800万人次,共吸引了500多家涂料企业及数十位优秀个人参与12个荣誉奖项的激烈角逐。最终亚士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品牌影响力及良好的口碑脱颖而出,一举斩获金漆奖六项大奖。此前,亚士已连续多年荣登该榜。

  作为行业内少数拥有全产品体系及系统服务能力的企业之一,亚士在建筑涂装、建筑节能、建筑防水等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上具有显著优势。亚士产品被应用于多个国家级大型公建项目,并连续12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位列保温材料和保温装饰成品板两个行业第一;连续7年荣获“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并迈入“上海民营企业100强”。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亚士将继续立足“一家公司,全面涂装解决方案”的发展定位,积极发挥其头部企业的引领作用,与新时代同频共振,服务美好生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亚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