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地产采购人考察团 邀您探索“看点不一样”的家博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采地产采购人考察团 邀您探索“看点不一样”的家博会

提要:后疫情时代精装房有哪些需求?除了家之外,其他空间的装饰需求如何迭代升级? 如果你也有这些疑惑,那么3月18-21日、28-31日 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展的第51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决不能错过!

  后疫情时代精装房有哪些需求?除了家之外,其他空间的装饰需求如何迭代升级?

  如果你也有这些疑惑,那么3月18-21日、28-31日

  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展的第51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决不能错过!

  中国家博会(广州)(简称CIFF)是全球规模最大、品质和影响力首屈一指,目前全球唯一以全题材、全产业链为鲜明特色的大家居博览会,覆盖民用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等。

  2022年,新浪地产(微博)首次率领‘地产采购人团’走进中国家博会(广州),与8家民用家具参展企业代表共同观展逛展,体验当下民用家具市场的最新设计潮流。

2022年中国家博会(广州)现场

  2023年,中国家博会(广州)展览规模达70万平方米,参展品牌约4000家,是全国乃至全球年度规模最大的大家居博览会。本届家博会聚焦“设计引领、内外循环、全链协同”的展会定位,以“共筑美好家、服务新格局”为主题,以创新应万变,以实干谋发展,总体呈现品牌集中度高,以全产业链优势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行业参与度高,以全渠道布局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趋势敏锐度高,以战略性谋划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这“三高一新”的特点。

  第51届中国家博会(广州)是一届参展阵容强,新品臻品全、亮点看点足的家居盛会。既有“中国家居原创设计第一展”——设计之春,也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品牌企业参展。

  同时本届家博会还特别把握消费升级的发展机遇,培育壮大智能产品、医疗养老、绿色健康等风口题材,激发产业活力。一方面抓住“智能消费”热点,大力发展智能睡眠、智能办公、智能制造等风口题材并形成规模展示,引领家居消费提质升级。另一方面,顺应人口老龄化的特点需求,本届民用家具展创新布局居家社区养老;办公商用展设置医疗及养老家具馆,抢先布局适老化家具、医疗养老、保健器械等新兴题材,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助力品牌抢占先机。此外,为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双碳战略,两期展会都将落地CMF趋势实验室特展,聚焦色彩、材料及表面处理未来设计趋势,深入探讨可持续材料的发展应用。

  因此2023年,CIFF继续携手新浪地产、中房协优采平台,组织区域品质房企采购人员组成“地产采购人考察团——中国家博会广州专场”。在深度观展之余,也与参展的供应企业一同交流精装修设计的各种可能、商用建筑空间的新赛道、打造家居、办公空间一站式采购模式等各种产业链面临的新课题、新机遇。

2022年地产采购人考察团——中国家博会广州专场

  3月18日地产采购人考察团——中国家博会广州专场等待您一同打开室内装饰的新格局。

  即刻关注,扫码报名

新浪地产
关键词:

CIFF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CIFF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