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兔宝宝地板获“绿色产品”认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喜讯!兔宝宝地板获“绿色产品”认证

提要:近日,兔宝宝定制柜产品获“绿色产品”认证。

  近日,兔宝宝定制柜产品获“绿色产品”认证。

喜讯!兔宝宝<a href=地板获“中国绿色产品”认证_1" />

  (图片来源:兔宝宝地板供稿,侵删)

  “绿色产品”认证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在全国全面推行的环保认证,是企业参与重大项目和**投资工程招标,以及进入大型甲方合格供应商名录等的必要条件和招投标加分项。兔宝宝定制柜甲醛释放量、苯、甲苯、二甲苯、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有害物质含量指标远低于“绿色产品”标准要求,产品的“绿色属性”得到了审核组的高度肯定。

喜讯!兔宝宝地板获“中国绿色产品”认证_2

  (图片来源:兔宝宝地板供稿,侵删)

  兔宝宝拥有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各类科研平台,研发组织完备,研发设施齐全。研发方向以低碳环保为主线,以产业政策为导向、市场需求为中心的开发原则。兔宝宝家居公司不断升级环保技术,从E1级到E0级,再到2022年最新研发的板材——超芯板,已达ENF级,并具有除醛抗菌的功能,这无一不体现了兔宝宝家居追求科学环保、全面环保、极致环保的理念。

  此外,兔宝宝自主研发环保胶水,其中兔宝宝大豆植物胶,以大豆为原料,此胶水制成的植物胶板材甲醛含量小于等于0.02mg/m3,真正做到了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的环保性,实现了健康。

  绿色,是生命的象征,是大自然的底色。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

喜讯!兔宝宝地板获“中国绿色产品”认证_3

  (图片来源:兔宝宝地板供稿,侵删)

  兔宝宝一直秉承着资源节约、环境友好、消费友好的绿色发展理念,让绿色环保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之一。在国内拥有15万亩速生林基地的原材料供应平台,为公司提供强大而持续的资源优势。同时不断发掘世界各地的优质木材资源,使公司在资源丰富性、原材料稳定性及成本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竞争优势。在非洲加蓬、喀麦隆、莫桑比克,以及北美、南美等国家形成了原材料供应基地,保证了木业产业链的顺畅,实现了可持续发展。

  此次兔宝宝荣获“绿色产品”认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在未来,兔宝宝将继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打造更多环保产品,为客户筑造健康舒适家,让生活更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兔宝宝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兔宝宝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