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严把产品质量关,守护健康家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兔宝宝严把产品质量关,守护健康家

提要:转眼2022年已过半,不禁思考:人这一辈子最重要的是什么?有的人说金钱,有的人说权利,有的人说情感。这些的确重要,但如果没有健康的身体作为基础,一切都是镜花水月。进入社会工作的你,一段时间后就会考虑买房扎根的人生规划,真正在这座城市有了家,才能让自己的心有所归属。

  转眼2022年已过半,不禁思考:人这一辈子最重要的是什么?有的人说金钱,有的人说权利,有的人说情感。这些的确重要,但如果没有健康的身体作为基础,一切都是镜花水月。进入社会工作的你,一段时间后就会考虑买房扎根的人生规划,真正在这座城市有了家,才能让自己的心有所归属。

  温馨浪漫还是富丽堂皇?奢华大气还是舒适安心?气质高雅还是个性别致?当我们对所有因素逐一排序时会发现,如果“家”的性能只能选一项,那么大多数人放在首位的会是“健康”——这是家最初的样子。家的空间或许不大、装饰也并不奢华,但一个健康、环保的生活空间,不仅能为自己和家人带来舒适宜居的居住体验,还能够为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增加一份保障。

  怎么打造理想的家呢?这也是兔宝宝一直思考坚持的,为了“让家更好”,我们是这样做的。

  兔宝宝严把产品质量关,守护健康家_1

  (图片来源:兔宝宝地板供稿)

  一、成立企业研究院,赋予产品优质DNA

  2014年兔宝宝正式揭牌成立企业研究院,以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德华环保型装饰材料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浙江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平台,从事技术创新工作。研究院的成立,研发人才的引进,赋予兔宝宝产品科技DNA,产品质量得到了质的飞跃。目前,兔宝宝产品的环保等级已经上升至ENF级,还有吸醛除醛抗菌防霉的功能性系列产品(板材、地板、衣柜等)。通过创新,兔宝宝先后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浙江制造认证和绿色产品认证等国内环保权威认证。

  兔宝宝严把产品质量关,守护健康家_2

  (图片来源:兔宝宝地板供稿)

  二、严控生产环节,保质保量

  产品质量上,为了使生产的每张板材都是环保板材,兔宝宝成立自己的胶粘剂公司(兔宝宝胶粘材料公司)。首先,研究院源源不断地输入环保技术,让产品的环保性走在行业前沿;其次源头控制环保,品控更有保障,做到真正环保。

  质量检验上,兔宝宝制定了严格的检测方法,无论是板材,还是其他产品,生产工艺流程丝毫不会怠慢,层层把关,确保板材品质。为了更好的品控,兔宝宝检测中心会对产品质量进行抽检,据统计,每年抽检次数达25000次以上。兔宝宝一直高度重视全面质量管理,给每一位消费者最放心的产品。

  兔宝宝严把产品质量关,守护健康家_3

  (图片来源:兔宝宝地板供稿)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兔宝宝地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兔宝宝地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