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净时代,千年舟地板领跑绿色人居新赛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智净时代,千年舟地板领跑绿色人居新赛道

提要:在品质和健康驱动下,环保健康成了消费者首选要求。千年舟始终将可持续发展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倡导绿色健康家居,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领跑绿色人居新赛道。

  当今时代,绿色环保已成为新时代的主题,特别在疫情影响下,人们更加渴望健康下的美好生活,甲醛作为居室健康的第一杀手,时刻侵害着人们的健康,俨然成为绿色健康家居的一大难题。家居环境中的甲醛主要来源来自家装中所用的人造板,选用环保的板材对于营造绿色、环保的家居环境有重要意义。

  在品质和健康驱动下,环保健康成了消费者首选要求。千年舟始终将可持续发展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倡导绿色健康家居,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领跑绿色人居新赛道。

  绿色需求的兴起和国家对绿色环保的推动,对各行各业都提出了新的要求。2021年3月,我国发布了《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基于极限甲醛量的人造板室内承载限量指南》两项国家标准,针对人造板甲醛释放量分级进行了进一步深化,助力环保板材选购有据可依。

  《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将人造板甲醛释放量按照限量值分为3个等级,即 E1级(≤0.124mg/m3)、E0级(≤0.050mg/m3)和ENF级(≤0.025mg/m3),其中ENF级更比旧标准E1级的甲醛规定值还低一半,零醛添加,绿色健康。

  健康生活

智净时代,千年舟<a href=地板领跑绿色人居新赛道_1" />

  (图片来源:千年舟公众号,侵删)

  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千年舟也深度参与了相关标准制定。该标准适用范围涵盖了人造板企业及其下游的所有成品制造企业,也将带动整个产业链的环保升级。

  在品质和健康驱动下,环保健康成了消费者首选要求。千年舟致力于研发绿色、健康、环保的产品,倡导绿色健康家居,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不断在为消费者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提供健康舒适的环境。2022年,千年舟立足后疫情时代,以科技赋能研发,推出系列ENF级产品,满足千万消费者对品质家装的需求。

智净时代,千年舟地板领跑绿色人居新赛道_2

  (图片来源:千年舟公众号,侵删)

  千年舟旗下天然豆香生态板、家具LSB生态板、家具澳松生态板、PET板、家具UV生态板、PP新氧板、实木切片OSB板、难燃OSB板、家具多层生态板、LSB高能家居板、澳松板、美居生态板等产品均达到ENF级标准。

  千年舟ENF级天然豆香生态板

  采用植物蛋白胶大豆胶的千年舟ENF级天然豆香生态板,环保标准达到国家标准ENF级的同时,被国家孕婴网收录为孕婴产品绿色通道推荐产品。

智净时代,千年舟地板领跑绿色人居新赛道_3

  (图片来源:千年舟公众号,侵删)

  千年舟ENF级实木切片OSB板

  选用进口松木+MDI环保胶黏剂的千年舟ENF级实木切片OSB板,超大刨片经多层定向铺装和高温热压,性能稳定,零醛添加,甲醛释放量达到国标ENF级标准。

智净时代,千年舟地板领跑绿色人居新赛道_4

  (图片来源:千年舟公众号,侵删)

  千年舟ENF级澳松板

  基材经海运到达日照生产基地后历经2次15天以上天然人工养生工序,并进行42道生产工序,成品板材甲醛释放量达到国家最高环保标准ENF级。

智净时代,千年舟地板领跑绿色人居新赛道_5

  (图片来源:千年舟公众号,侵删)

  千年舟ENF级LSB高能家居板

  产品是采用均匀优质的松木整木大刨片,板材内部大刨片纵横交错五层稳固结构,零醛添加的MDI生态胶黏合制备而成,板材整体稳定性强且兼顾ENF级环保标准。

智净时代,千年舟地板领跑绿色人居新赛道_6

  (图片来源:千年舟公众号,侵删)

  千年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卓越的前瞻性意识,坚持以行业最高的环保标准要求自身,以绿色环保为前提,不断创新发展,领跑绿色人居新赛道,为消费者带来绿色健康家居产品,享受家的温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千年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千年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