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舟地板荣膺「门墙柜一体化完美搭档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千年舟地板荣膺「门墙柜一体化完美搭档奖」!

提要:在2022年6月24日第十二届中国门墙柜品牌&产品大会上,千年舟再次刷新品牌荣誉榜!荣膺“门墙柜一体化完美搭档奖”!

  6月24日,2022第十二届中国门墙柜品牌&产品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以“新入口·新生活”为主题,从市场入口和消费者居家生活场景两个维度,探讨家居企业发展与升级之路,助力家居领域品牌打造升级。

  千年舟<a href=地板荣膺「门墙柜一体化完美搭档奖」!_1" />

  会上,千年舟再次刷新品牌荣誉榜!荣膺“门墙柜一体化完美搭档奖”!

  千年舟地板荣膺「门墙柜一体化完美搭档奖」!_2

  家居木作,既是普通用品,也是艺术、技术、工艺、文化的集成。千年舟集团创始于1999年,在23年间,作为木文化的传承者,始终奋力“为人民造一张好板”。

  目前,千年舟主要产品包括多层板、刨花板、OSB、LSB等基础板材、生态木工板等生态板材以及五金等配套产品;在以板材业务为核心的同时,千年舟积极向下游定制家居、装配式建筑木质构件等业务延伸,定制家居产品包括衣柜、橱柜、地板、木门等。从基材到家装,为打造中国人的绿色健康家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千年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千年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