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士创能:预计2022年净利润8000万元-1.2亿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亚士创能:预计2022年净利润8000万元-1.2亿元

提要:近日,亚士创能(或称公司)发布公告,公司预计2022年度业绩将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00万元到1.2亿元,上年同期亏损5.44亿元。

  近日,亚士创能(或称公司)发布公告,公司预计2022年度业绩将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00万元到1.2亿元,上年同期亏损5.44亿元。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202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扭亏为盈,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00万元到12,000万元。

  2、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361万元到6,361万元。

  3、公司本期业绩预告未经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399.32万元;

  (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64,781.97万元;

  (三)每股收益为-1.84元。

  三、本期业绩预盈的主要原因

  报告期内,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扭亏为盈,主要原因是:与同期相比,主营产品综合毛利率有较大幅度提升,同时信用减值损失计提金额比上年大幅减少。

  亚士成立于1998年,于2017年在上交所主板上市。遵循“行业专业化、领域多元化、沿核心竞争能力扩张”的发展理念,公司已发展为建筑涂料保温材料、保温装饰成品板、防水材料的全面涂装解决方案的服务商。目前拥有4000余员工,实现了华东、西南、华北、华南、新疆等几大现代化综合制造基地以及多个专业工厂的全国产能布局。亚士创能保温装饰成品板和保温材料蝉联中国房地产TOP500首选率第一,建筑工程涂料位列行业前三。

  未来,亚士将持续为客户、为行业、为社会创造价值,以优质产品和服务践行“与新时代同频共振,服务美好生活”的青春亚士新时代企业使命,充分发挥百强企业的主力军作用,为企业实现有质量的高速增长及提振区域经济蓄力注能。

  来源:东方财富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亚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