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下一代创造舒适的生活空间 | 菲斯曼的梦想链接你我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为下一代创造舒适的生活空间 | 菲斯曼的梦想链接你我他

提要:菲斯曼集团是世界知名的全系列水冷空暖类的舒适家居产品制造商之一,为下一代创造生活空间,始终是集团孜孜以求的品牌理念和企业愿景。作为历经百年传承的家族企业,围绕着先进的室内气候解决方案,菲斯曼深知每一步跨越都需要知识的积累和耕耘,更需要持续的创新和突破。当盘点菲斯曼围绕梦想的行动时,我们会清晰看到,菲斯曼的梦想不仅仅是企业自身的,更连接着我们每一个人。

  菲斯曼集团是世界知名的全系列水冷空暖类的舒适家居产品制造商之一,为下一代创造生活空间,始终是集团孜孜以求的品牌理念和企业愿景。作为历经百年传承的家族企业,围绕着先进的室内气候解决方案,菲斯曼深知每一步跨越都需要知识的积累和耕耘,更需要持续的创新和突破。当盘点菲斯曼围绕梦想的行动时,我们会清晰看到,菲斯曼的梦想不仅仅是企业自身的,更连接着我们每一个人。

       回顾过往

  紧扣核心技术的关键飞跃

  从1917年菲斯曼制作出第一台钢制锅炉开始,菲斯曼集团每年在研发中投入大量资金,全系列供热产品不断迭代,体现了其紧扣核心技术的强大决心和雄厚的研发能力,其产品获得过7次具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iF”产品设计大奖。

  在菲斯曼第二代家族领导汉斯·菲斯曼博士主导期间,面对天然气的广泛应用,菲斯曼聚焦于低排放、高能效的燃烧技术,尤其是菲斯曼对冷凝技术的突破,成为上世纪80-90年代菲斯曼浩瀚专利中最受人瞩目的创新:相较传统的锅炉,冷凝技术能将燃料的热效率提升至高达98%以上(低热值效率为109%以上)。可以说,菲斯曼的冷凝技术大大提高了天然气的燃烧效率,一举成为供热技术的里程碑之一。

  近两年,热泵的蓬勃发展,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实际上,作为舒适家居头部专家的菲斯曼,早在47年前就开始了对空气源、水源、地源热泵的研发。多年来一直在阿伦多夫地区利用不同的土地、水源以及气候条件对产品进行测试和完善。去年在欧洲全面上市之后,因为其稳定的运行,超高的效率和对环保的巨大贡献,受到同时十分注重冬天室内供暖和环保两件事情的 欧洲用户的欢迎,以至于今年一整年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进入新世纪以来,互联网和数字化的发展,让菲斯曼插上了数字时代的翅膀,围绕着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更加全面和先进的“气候解决方案”。不变的是菲斯曼集团为下一代创造生活空间的理念。据统计,菲斯曼的用户通过使用菲斯曼的高效产品,总计每年格外减少的CO?排放总量不低于500,000吨,菲斯曼为后代更健康的生活空间保护了地球的环境。

       着眼当下

  驱动价值链条上的每一个合作伙伴

  所有的未来都由人创造,除了行业伙伴和终端用户,每一位菲斯曼人也都是价值链条上的一个主角。为下一代创造舒适的生活空间,离不开责任心、团队精神和创业激情,这也是菲斯曼企业文化的三大维度。

  以客户为中心,从用户需求出发,灵活推动真正的解决方案;同时菲斯曼注重维护与合作伙伴们的长期合作关系。

菲斯曼学院为经销商、设计院、建筑师、地产开发商、烟囱清扫工、技术教育机构以及公司内部员工提供全面的培训及与大学合作,提供针对年轻人的双元制课程。全球每年超过92,000 名专业人士参加菲斯曼学院组织的培训课程。

       布局未来

  共同推进下一代中小企业的发展

  为下一代创造生活空间,菲斯曼集团不局限于自身业务,而是目光长远,同时在商业领域进行投资,比如旗下的Wattx有限公司,致力于支持家族企业和中型企业的创立和发展。围绕着多样化的科技创新和生态创新,菲斯曼的Wattx已经拥有了一个专业的框架,可以快速验证创意,并将它们转化为完全可操作的业务。借助wattx项目,菲斯曼集团通过投资,能够与其他中小型企业快速合作产品或者合资企业。

  “菲斯曼基金会”--这个低调的公益基金,每年针对德国和国际上的环保项目资助达到六位数字的欧元。多次获得欧洲的环保运动类的公益组织大奖。其实,菲斯曼集团还成立了Vito One项目,专门为雄心勃勃的科技公司提供种子基金。为一下创造生活空间,需要广泛的产业基础和长期的坚持,菲斯曼集团坚信布局未来,让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公司、新产业一起发力,才是创造美好未来的必由之路。

结束语:  

  “为下一代创造舒适的生活空间”,事实上这不仅仅是菲斯曼的梦想,更是菲斯曼集团的承诺。凡是菲斯曼家族控股涉及的业务——无论是采暖、制冷等舒适系统、气候解决方案,还是菲斯曼房地产、菲斯曼投资等多元业务,都集团的这个原则为指导方向。让我们与菲斯曼一起见证历史的进程,分享创造的价值以及带来的幸福生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菲斯曼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菲斯曼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