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和菲斯曼集团成立合资企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宝马集团和菲斯曼集团成立合资企业

提要:宝马集团和菲斯曼集团将共同推出能源优化管理服务。在“数字化能源管理”的品牌下这两家技术创新型企业将他们的实力和技术联合在一起,共同给客户推出优化能源系统的方案,优化方案着手于可持续性发展、能源费用、能源安全等。

  宝马集团和菲斯曼集团将共同推出能源优化管理服务。在“数字化能源管理”的品牌下这两家技术创新型企业将他们的实力和技术联合在一起,共同给客户推出优化能源系统的方案,优化方案着手于可持续性发展、能源费用、能源安全等。

  优化方案跨界应用于电动汽车、制冷、供暖和电力等方面。将集中的能源分散开使用,同时加以全面数字化管理,这是新的合资企业推出的新产品和服务。“数字化能源方案”通过识别、创造和市场运作来达到能源使用的灵活性, 进而优化客户的能源系统。

  强强联手,实力打造能源管理服务

  在研发“数字化能源管理”的过程中,两大集团都拥有各自丰富的实践经验提供知识库。

  宝马集团拥有先锋的 i 型电动汽车,“随时充电”项目让宝马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服务商,给公共充电基础设施提供最广泛的入口和使用。

  除此之外合资公司还计划将二手和新的高伏电池用于智能储电站,这将是新公司的一块独立业务。在全球清洁能源应用越来越多的趋势下,对提供电力储备的产品的需求也增大,同时电动汽车也越来越重要。

  宝马集团一套新的IT系统会被用于智能能源管理系统。宝马集团在全球各地的生产线上已经非常成功的运用了自行研发的智能能源数据管理系统, 实现了更低的电量消耗、提高了生产安全和产品质量。

  菲斯曼集团在几十年前就将可持续性发展定为企业的核心价值。在这个理念的指导下完成的“灯塔项目”将总部工厂的CO2排放量降低了80%,石化能源消耗量降低了70%,可再生能源在整体能源供给的比例提高到了60%。

  对菲斯曼来说,将这种先进能源供给方式服务于其他企业,意味着不仅提供咨询、计划,更是实践应用,提供一条龙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菲斯曼审视从各个生产线到整个工厂中的每个能源消耗点,从而建立可以合为一体,又能单独控制的能源供给方案。

关键词:

菲斯曼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菲斯曼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