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远大洪雨中标泰达建设2022-2024年防水材料集中采购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喜报!远大洪雨中标泰达建设2022-2024年防水材料集中采购项目!

提要:今日,远大洪雨参投的“泰达建设2022-2024年防水材料集中采购项目”已进行公示,公司凭借良好的品牌信誉、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高效的系统服务成功中标,远大洪雨未来将为泰达建设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和高品质的防水产品!

  今日,远大洪雨参投的“泰达建设2022-2024年防水材料集中采购项目”已进行公示,公司凭借良好的品牌信誉、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高效的系统服务成功中标,远大洪雨未来将为泰达建设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和高品质的防水产品!

  泰达宏裕是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建设)旗下全资子公司,本次集采的公开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技术和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防水材料生产企业,且具备集中供货和质量保证的资格和能力。远大洪雨能在众多竞争者中成功中标,表明了其对远大洪雨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与肯定,更体现了远大洪雨日益强大的核心市场竞争力,也成功展示了远大洪雨强劲的品牌实力。

  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泰达建设成立于1984年,公司主要从事区域开发建设,拥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成立三十八年来,泰达建设保持了高速与稳定的发展态势,业务范围涵盖商品住宅、商业综合体、工业厂房、公寓等多种业态。通过近年来不断总结、完善、提高,泰达建设在房地产企业创新能力和价值创造能力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成为天津市具备输出成熟品牌和优质管理的房地产企业。

  泰达建设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相伴诞生,共同成长。曾为开发区打下了第一根桩,开通了第一条路,铺设了第一条管道,为开发区的招商引资立下了汗马功劳。泰达建设也是开发区第一家扔掉铁饭碗,主动参与市场竞争并建立起现代企业制度的集团公司。早在2000年率先提出“无理由退房”,系全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个坚持20年推行“无理由退房”的企业,体现出对业主高度负责的担当意识。

  携手并进 共筑精品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未来,远大洪雨将把履约与服务置于首位,把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首要目标,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一如既往地做好每一个细节。远大洪雨愿与泰达建设携手并进,共同谱写深化合作、战略共赢的新篇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远大洪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远大洪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