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现有存量住宅用地3065公顷 未售住宅用地一年增加13%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成都:现有存量住宅用地3065公顷 未售住宅用地一年增加13%

提要:现有存量住宅用地项目660个,总面积3065公顷(合计约45975亩),其中未动工土地面积为980公顷,已动工未竣工土地面积为2085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为721亩。

  10月10日,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了最新的存量住宅用地信息,现有存量住宅用地项目660个,总面积3065公顷(合计约45975亩),其中未动工土地面积为980公顷,已动工未竣工土地面积为2085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为721亩。

  数据显示,近一年,存量住宅用地总面积减少了269公顷(合计约4035亩),减少幅度约8%,主要是未动工土地面积明显减少。近一年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呈现出先减少后增多的趋势,一年净增加了83公顷(合计1245亩),增加比例为13.01%。

  从各区存量住宅来看,天府新区的存量住宅最多,面积达到了约7593亩;但是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确实龙泉驿区最多,达到了2109亩。

  住宅用地存量排名前五的城区分别是天府新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成华区和新津区;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排名前五的城区分别是龙泉驿区、天府新区、郫都区、新都区和成华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土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土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