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创新黑科技,集成灶行业实力玩家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大创新黑科技,集成灶行业实力玩家

提要:作为集成灶行业开创者的“美大”主打高端产品,比较注重产品的研发,颠覆现状,推陈出新!20年间技术不断升级迭代,拥有 31 项国家发明专利、25 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为高端产品护航。

  集成灶是2003年由浙江美大研发生产出来的,自此开创了一个新的行业。到现在2022年,这20年间,越来越多的集成灶品牌悄然而起,但掌握着集成灶核心科技的美大,在这个行业龙头老大的位置是不可撼动的。

  集成灶现在已经成为厨电行业的主流品类,集成灶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快速增长,这意味着集成灶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节点。开创者美大是集成灶品牌的领军者,生产出的必然是高端主流产品,火星人、帅丰等品牌也在躬身入局,当然各有各的优势。

  作为集成灶行业开创者的“美大”主打高端产品,比较注重产品的研发,颠覆现状,推陈出新!20年间技术不断升级迭代,拥有 31 项国家发明专利、25 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为高端产品护航。

  美大创新黑科技,集成灶行业实力玩家_1

  (图片来源:现代家电网,侵删)

  美大作为集成灶行业的实力玩家,开创了集成灶行业。在美大的带领下,海宁逐渐成为集成灶产业的聚集地之一。2022年,以“高端灶?海宁造”为主题的海宁集成灶产业集群化发展资讯发布会暨企业新品发布活动在浙江海宁召开。发布会上,美大集成灶新品惊艳亮相,首创集成灶变频技术,硬件软件双变频,电脑芯片与软件系统实时感知烟道阻力变化,智能调节风机转速,实现动态风量、动态风压,风量风压可大可小,大可以大到需要的大,小可以小到合理的小,时刻保持稳定有效排量,排烟更顺畅、更节能、更静音。

  美大创新黑科技,集成灶行业实力玩家_2

  (图片来源:现代家电网,侵删)

  美大的产品检测中心是国家 CNAS 认可实验室,包括环境兼容、机械性能、热工、电气安全性能、空气性能等 20 多个实验室对产品部件和整机进行严格的检测和检验。23 个 CNAS 认可的国家级实验,保证产品在研发时对风量、风压、热效率、热负荷、油脂分离、油烟净化、噪声等指标严格控制。对产品耐腐蚀、防水、防撞、抽屉承重、蒸箱门板铰链耐久性等进行严格测试。只为适应用户复杂多变的安装和使用环境,保证产品性能、安全和耐久性。美大拥有这样专业的检测中心,确保每一个出厂的产品都是精品。

  美大创新黑科技,集成灶行业实力玩家_3

  (图片来源:现代家电网,侵删)

  美大开创集成灶品牌的二十余年间,不仅注重产品质量,还注重产品的售后服务。 300 万用户正在体验美大带来的“无油烟厨房”,市场认知度最高。拥有4000家全国售后服务网店,采用先进的 CRM 管理系统,全流程跟踪服务质量。浙江美大获得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七星级(卓越)认证、顾客满意度指数评价七星级认证,为消费者最好的体验保驾护航。

  近几年,集成灶行业的发展优势是不可否认的,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进军集成灶市场,也注定集成灶将在国内厨电市场快速崛起。美大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品牌,始终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捕捉消费者对厨房灶具的需求,对产品不断地进行升级创新,为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美大集成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大集成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