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集成灶【狼腾西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大集成灶【狼腾西北】

提要:【业精于勤 荒于嬉 行成于思 毁于随】这是被誉为“世界集成灶之父”——夏志生先生经常用来劝勉身边工作人员的名句之一。确实回顾所有的成功都离不开:学习+勤奋+选择+努力…也正是由于夏先生的博学睿智造就了今天浙江美大(002677)的辉煌成就。

  来源: 网易  

  

  近期,来自美大集成灶西北军团、华北军团500多位销售精英集结十三朝古都——西安,进行了为期五天四晚的【狼腾西北】超级训练营,该训练营是近三四年来美大集成灶北方市场最受推崇的学习交流平台。据悉,本次训练营技术和营销大咖云集西安,不仅有来自美大总部的金牌讲师:波波导师;还有传说中神龙见首不见尾实战营销大咖:颜国平导师;更可贵的是本次特邀国内知名渠道建设资深专家,和君智业首席实战讲师:刘登榜导师亲临现场授课。所有参与训练营的美大人都是受益匪浅。

  

  来自西藏拉萨的陈路阳学员告诉笔者:感谢老师们的实战课程,回去我会让更多藏族同胞早日摆脱油烟困扰!来自内蒙包头的么春生学员更是感慨:活到老学到老,我老么还年轻,这么好的神器,包头今年销量翻三番!来自河北故城王国旺学员更是做起了打油诗(见图)……

  

  “集成灶 美大造”,作为集成灶的诞生地,美大引领着集成灶行业高速发展,美大集成灶已成为厨电业新的黑马,近年来更是被国内外注重健康生活的持家煮妇们热心推崇,“怕油烟 用美大”!美大集成灶的诞生彻底解决了传统厨房的油烟问题,必然是健康无烟生活的首选! 开放式无烟厨房只有美大集成灶!

  

  “没有美大就没有集成灶” 这是一个不容置疑的事实。从第一个想法到第一项技术到第一台产品到第一个企业到第一项标准到第一个A股上市公司到引领一个全新行业…美大创立了太多太多的第一,而中的坎坷与不易或许也只有美大掌门人夏先生真正清楚。

  

  集成灶行业的高速发展需要天下所有美大人一起努力,一起拓展,一起腾飞…“学以致用 知行合一”这是夏志生先生另一名句!本次【狼腾西北】超级训练营仅仅只是美大集成灶勇往直前的一个小小缩影,但笔者有理由相信,正是有这么位高瞻远瞩的领航者和这么多积极向上的市场开拓者,五年内集成灶必将成为所有健康厨房的必备神器!

  

关键词:

厨电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厨电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