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对新获批国家级智慧养老示范园区择优资助最高1千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深圳:对新获批国家级智慧养老示范园区择优资助最高1千万

提要:7月26日,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通知,印发《深圳市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深圳市促进高端医疗器械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深圳市促进大健康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

  7月26日,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通知,印发《深圳市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深圳市促进高端医疗器械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深圳市促进大健康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

  措施提到,对新获批国家级智慧健康养老示范的企业(单位),按照审计确认金额给予最高不超过100万元的资助。对新获批国家级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智慧健康养老示范园区的项目建成验收后,择优按照项目总投资10%予以资助,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

  推动医养结合,鼓励医疗机构结合自身功能定位,开设老年、康复、护理、安宁疗护等床位,为老年人提供早期、系统、连续的医疗服务。

  此外,措施还指,支持合理利用存量用地和房地产用于发展大健康产业,拓展大健康产业发展空间。鼓励各区扩大创新产业用地和用房供给,按照大健康细分领域布局建设特色园区,加速重点特色园区建设落地,市级财政资金优先支持大健康重点园区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慧养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慧养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