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民生、热心公益,“第三届防水行业大会”卓宝再获嘉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助力民生、热心公益,“第三届防水行业大会”卓宝再获嘉奖

提要:7月27日,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主办的“2022年第三届防水行业大会”(528大会)在南京召开。卓宝受邀出席,参与京东辅材联盟战略签约暨品牌上行签约仪式,并获得了2021年建筑防水行业“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公益活动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7月27日,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主办的“2022年第三届防水行业大会”(528大会)在南京召开。卓宝受邀出席,参与京东辅材联盟战略签约暨品牌上行签约仪式,并获得了2021年建筑防水行业“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公益活动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本届防水行业大会是今年以来建筑防水行业首次大规模的线下会议展示活动,旨在积极落实国家“双碳”战略,洞察防水行业市场走势,交流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促进防水行业全产业链质量提升,重塑行业信心。大会隆重发布了《建筑防水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2022中国建筑防水行业技术白皮书》,邀请66位行业顶级专家分享技术进展,解读行业大势。

01

  见证签约 助力民生低碳防水

  27日上午,大会主论坛举办了京东辅材联盟战略签约暨品牌上行签约仪式,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和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启动《住宅装饰装修防水工程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编制工作,卓宝科技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昶受邀参与了此次签约,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随着居住品质的提升,消费者在选择涂料等装修辅材时高度重视产品的环保特质。团体标准《住宅装饰装修防水工程技术规程》以“更可靠、更耐久、更绿色、更系统、更放心”为出发点,保证防水工程高质量、高水平交付。卓宝加入京东辅材联盟,将和京东居家携手打造标准化、绿色化、全服务三位一体的辅材解决方案,致力于为更多客户提供绿色低碳的防水产品和高效节能的产品服务。

02

  荣誉认证 公益维修永不止步

  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八届四次理事会上,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为卓宝科技颁发2021年建筑防水行业“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公益活动爱心企业证书。

  星光不问赶路人,卓宝爱心公益一直在路上。从2012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发起“走进社区,诊治渗漏”活动开始,卓宝就一直积极参与防水维修公益事业。不止于此,爱心助学、积极抗疫、驰援灾区、维修渗漏......卓宝坚持积小善,成大爱,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展现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  

        风劲帆满海天阔,俯指波涛更从容。卓宝将始终以创新生产力构建高品质产品体系,推动绿色理念融入企业生产运营全过程,以客户需求为先,打造卓越品牌势能,勇担行业重任,做高质量防水系统的引领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卓宝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卓宝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