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战备楼棚户改造项目规划三栋租赁高层及一栋商品洋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南开战备楼棚户改造项目规划三栋租赁高层及一栋商品洋房

提要:7月25日,天津规划与自然资源局网站发布了《(南开区)关于战备楼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C地块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的公示》。

  7月25日,天津规划与自然资源局网站发布了《(南开区)关于战备楼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C地块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的公示》。

  观点新媒体获悉,上述地块为南开城投在2021年9月10日以总价1.72亿元摘得位于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以北的津南黄(挂)2021-033号“战备楼C棚改地块”。该地块位于天津南开区,东至冶金路,西至立新路,南至育才职业学校围墙,北至战备楼B地块。该宗地拟出让土地总面积10665.1㎡,为二类居住用地性质,规划总建筑面积约合2.99万㎡,建筑限高80米。

  另悉,该地块需配建不低于26200㎡、不少于436套的自持租赁住房,自持租赁比约87.7%。根据方案,地块共规划三栋17层、25层到顶租赁住房及一栋6层到顶商品房。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改造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改造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