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 一起向未来”——通润驱动科室二支部参加共建支部活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喜迎二十大 · 一起向未来”——通润驱动科室二支部参加共建支部活动

提要:2022年7月10日,通润驱动科室二支部参加支部党建共建活动,主题是“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通润驱动科室二支部发言交流。

  通润1

  2022年7月10日,通润驱动科室二支部参加支部党建共建活动,主题是“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

  通润2

  活动第一部分,参观了常熟市龙腾特钢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了常熟龙腾特钢的发展历史,同时也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了解,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润5

  在活动的第二部分,通润驱动科室二支部李伟才发言交流。

  通润3

  活动第三部分,共建支部签约及赠书仪式,为更好的开展合作工作,共建支部进行了签约。常熟市中医院赠送中医药书籍。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通润驱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通润驱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