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路上“嘉”速度!江南嘉捷驰援北京朝阳区金盏集中隔离观察点项目建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战“疫”路上“嘉”速度!江南嘉捷驰援北京朝阳区金盏集中隔离观察点项目建设!

提要:江南嘉捷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助力疫情最前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战“疫”路上“嘉”速度!

  5月底,江南嘉捷收到来自北京朝阳区金盏集中隔离观察点的电梯需求,迅速响应、上下一心,配合设计及施工单位进行方案设计及优化,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我们与时间赛跑,在短短7天内,就完成了40台客梯和1台货梯的签约排产发货,现已全部完成验收并正式交付使用,为战“疫”护航“嘉”速!

  新冠疫情爆发对我司电梯供应链的冲击极大,此时,又恰逢上海疫情最关键的时刻,处于静默状态,与上海相关的供应链全部中断。即便如此,江南嘉捷迎难而上,克服重重困难,从电梯制造到现场安装、设备调试、交付使用,实现了7天超短交货、7天超短安装,以“嘉速度”践行使命担当。

  江南嘉捷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助力疫情最前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北京朝阳区金盏集中隔离观察点项目

  北京朝阳区金盏集中隔离观察点作为北京市重点建设的集中隔离观察点项目,是用于收治新冠肺炎轻症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的临时观察点。

  

  其中,电梯作为集中隔离观察点运行的重要环节,承担着集中隔离观察点高效运转的使命,保障着医患的健康与安全。由于项目紧迫,因此对电梯制造商的生产能力、产品品质、安全服务等都有着更高的要求,从需求下达,到验收交付使用,时间短、任务紧,极大的考验着电梯制造商的综合保障能力。

  作为国内本土电梯品牌,江南嘉捷有责任为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江南嘉捷历时短短7天,顺利交付40台客梯和1台货梯,整个建设过程得到了政府的高度评价。

  接下来,江南嘉捷将继续做好北京朝阳区金盏集中隔离观察点电梯的日常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电梯正常安全运行以及医护、病患及电梯维保人员自身的防护和安全。

  

  

  

  面对疫情,江南嘉捷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排除万难,以最快速度实现了北京朝阳区金盏集中隔离观察点项目的快速供货。虽然,疫情使城市按下“慢行键”,但江南嘉捷关注民众健康福祉的步履不停。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江南嘉捷迎难而上,为疫情防控出资出力,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江南嘉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江南嘉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