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育人,匠品铸造︱江南嘉捷服务东南大学无锡国际校区,助力国家教育事业发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匠心育人,匠品铸造︱江南嘉捷服务东南大学无锡国际校区,助力国家教育事业发展

提要: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江南嘉捷以匠心浇灌书香校园,以匠品服务莘莘学子,凭借专业的电梯解决方案,获得国内外众多高校的青睐。日前,江南嘉捷与东南大学无锡国际校区携手合作,将为该校区提供电梯及服务。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江南嘉捷以匠心浇灌书香校园,以匠品服务莘莘学子,凭借专业的电梯解决方案,获得国内外众多高校的青睐。日前,江南嘉捷与东南大学无锡国际校区携手合作,将为该校区提供电梯及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630144219

  东 南 大 学

  坐落于江苏省南京市的东南大学,是中央部属、教育部直属的副部级全国重点大学,是中国著名的建筑老八校之一,国家首批"双一流" 、"211工程"、"985工程"、"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和"111计划"重点建设的名牌大学,"卓越联盟"主要成员。今年是东南大学建校120周,学校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享誉海内的一流名校,在立德树人、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东南大学无锡校区

  东南大学无锡校区创建于1988年4月,前身为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是原国家教委批准的首批重点大学分校之一,也是东南大学在外办学历史最长的,异地办学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校区是东南大学和无锡市合作共建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基地,是东南大学服务无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综合性平台。

  东南大学无锡国际校区

  东南大学无锡国际校区位于无锡市滨湖区山水城状元路,太湖湾科创带核心区。校区周边聚集了中船重工702所、中航集团第607研究所、国家级超算中心等众多大院大所;东临长广溪国家湿地公园;西靠绵延不断的龙王山脉;央视影视基地、鼋头渚等5A级名胜生态景区皆位于附近。

  校区占地近5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4万平米,其中学院楼4.6万平米,实验平台2.2万平米,书院制宿舍6.8万平米,体育场馆7千平米。目前在校生2200余人,其中研究生占90%以上,规划至2025年学生规模达5000人。

  微信图片_20220630144224

  微信图片_20220630144228

  微信图片_20220630144230

  微信图片_20220630144233

  微信图片_20220630144236

  综合考虑电梯产品在校园使用环境的特殊性,江南嘉捷结合对教职工、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等要求,为学校量身定制了专业的校园电梯通行解决方案。江南嘉捷将为学校内的教学楼、办公楼、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等设施提供服务,为教职工、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

  一直以来江南嘉捷持续关注着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秉承以初心致匠心,以匠心铸匠品的企业宗旨,不断优化产品质量,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携手名校共同打造优质育人环境,为无数教职工及莘莘学子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乘梯环境,助力国家教育事业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江南嘉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江南嘉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