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房展会期间购二手房契税补贴50% 购新房全额补贴契税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哈尔滨:房展会期间购二手房契税补贴50% 购新房全额补贴契税

提要:7月21日消息,哈尔滨将在7月22日-31日举行哈尔滨市第44届商品房展销会暨第25届二手房交易大会及线上房展会。

  7月21日消息,哈尔滨将在7月22日-31日举行哈尔滨市第44届商品房展销会暨第25届二手房交易大会及线上房展会。

  观点新媒体获悉,在展会期间,将对个人在哈市主城9区内购买新建商品住房者给予全额契税补贴;对于购买二手房的给予50%契税补贴。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房产会由哈尔滨市政府主办,市住建局承办,市房地产业协会、市房地产商会、市住房集团悦居网协办,将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办展的方式举行。参展范围为全市9区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新建商品住房项目和二手住房。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契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契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