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购房可得50%契税补贴 宅地保证金下调至挂牌价20%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湖南衡阳:购房可得50%契税补贴 宅地保证金下调至挂牌价20%

提要:7月7日,湖南衡阳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良性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的通知》。

  7月7日,湖南衡阳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良性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的通知》。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通知》提到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加快办理个人按揭贷款手续,放款周期缩短到3个月内;加大住房公积金支持力度,年底前职工未正常偿还公积金贷款经申请核实后可不作逾期处理。

  《通知》还提出要实行住宅用地出让优惠,住宅土地竞拍保证金最低比例下调至挂牌价的20%,土地出让金可在出让成交之日起1年内实行分期缴纳。同时实施购房契税财政补贴,对2022年6月1日-2023年5月31日期间在衡阳市中心城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二手住房的购房人,按其缴纳契税给予50%的财政补贴,购买地下车位的,给予80%财政补贴。

  另外,房地产开发企业申请使用商品房预售资金额度可在原规定基础规模上提高5个百分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契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契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