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城市骨干线 | 74台康力电扶梯助力徐州轨交3号线高质量建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服务城市骨干线 | 74台康力电扶梯助力徐州轨交3号线高质量建设

提要:近日,康力电梯再次携手徐州轨道交通将以74台高品质电扶梯助力轨交3号线二期高质量建设。

  

  徐州

  江苏省第5座开通地铁的城市

  254台康力电扶梯

  正为徐州轨交2号线的平稳运营

  作着卓越贡献

  

  近日,康力电梯再次携手徐州轨道交通将以74台高品质电扶梯助力轨交3号线二期高质量建设。

  3号线二期工程

  徐州地铁3号线是一条南北向的辅助骨干线,贯穿老城区南北发展轴,覆盖城市东北和西南放射客流走廊,连接起核心交通枢纽、高校、商圈、生活片区等,通达便捷。二期工程的建设,对于加快推动多层次交通发展、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具有重要作用。

  

    作为全球轨交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中国电梯品牌,多年来,康力电梯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工程服务经验,赢得全球诸多城市轨交工程,赋能公共出行品质提升。康力电梯定不负期望,始终秉持匠心品质和专业的服务为轨道交通发展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康力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康力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