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苏资本市场峰会|康力电梯获评“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22·江苏资本市场峰会|康力电梯获评“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提要:6月17日,以活力秩序改革为主题的第二届江苏资本市场峰会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京召开。颁奖典礼上,康力电梯凭借行业内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强劲的高质量发展势头,荣获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项。

  康力1

  6月17日,以“活力·秩序·改革”为主题的第二届江苏资本市场峰会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京召开。颁奖典礼上,康力电梯凭借行业内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强劲的高质量发展势头,荣获“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项。

  
康力2

  据了解,该奖项是基于对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现状的梳理,本着公平公正、客观中立的原则,通过数据统计、横向比较、全维透析的方式评选得出,旨在发掘上市公司通过高质量发展衍生投资价值,树立行业标杆,探寻优质企业。

  成立25年以来,康力电梯坚持高质量发展电梯主业,加大自主研发,完善零部件和整机一体化产业链,始终对行业的变化保持敏锐洞察,持续深化质量建设,打造更加完美的高品质产品,锻造出更具竞争力的中国制造品质形象。

  近三年在电梯行业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康力电梯营收规模连续保持稳健增长态势,2019-2021年营收复合增长18.69%,2022年一季度疫情影响下营收继续保持增长,在手订单金额更是迭创新高。2010年上市至今,公司已累计分红26.76亿元,分红率位居全市场前列,投资者回报丰厚。

  2022年,康力电梯成功中标成都轨道交通31.84亿元重大项目,将国产高端优质产品在公共领域服务范围再次扩大,为中国电梯行业自主品牌的发展增添“新成果、新形象”。

  电梯行业新形势下,康力电梯果断开启企业变革战略,旨在锻造更具竞争力的中国制造品牌,今后将扎实推进2025年新一轮整体发展战略地图的有效实施,兑现承诺,出成果、出业绩、出人才。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江苏资本市场峰会,康力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江苏资本市场峰会,康力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