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示范区明确2022年数字人民币创新试点工作场景及任务分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长三角示范区明确2022年数字人民币创新试点工作场景及任务分工

提要:7月5日消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行委员会于近期印发《示范区数字人民币2022年试点工作安排》,明确了示范区2022年数字人民币创新试点工作场景及任务分工。

  7月5日消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行委员会于近期印发《示范区数字人民币2022年试点工作安排》,明确了示范区2022年数字人民币创新试点工作场景及任务分工。

  《安排》提出,着力推进跨区域信用就医、特色数字乡村、特色金融服务等9项应用场景的落地,并在已实现示范区秋粮收购补贴发放及定向消费、农业保险的购买及赔付、示范区跨区域古镇旅游消费、跨区域商圈联动消费等场景基础上,持续探索更多农业补贴的绿色消费支付场景。

  2022年,示范区将围绕“进一步探索创新应用场景”“持续深化特色应用场景”和“推进创新试点成果集成展示”三个方面,着力打造“9+3+1”项试点场景落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数字人民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数字人民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