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蜜桃也能换房 江苏无锡一楼盘每斤水蜜桃可抵18.8元房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水蜜桃也能换房 江苏无锡一楼盘每斤水蜜桃可抵18.8元房款

提要:继推出“小麦换房”“大蒜换房”“西瓜换房”后,江苏无锡一楼盘6月30日又推出“水蜜桃换房”活动。

  继推出“小麦换房”“大蒜换房”“西瓜换房”后,江苏无锡一楼盘6月30日又推出“水蜜桃换房”活动。海报显示,“水蜜桃我来收,您安家我助力”活动。由位于江苏无锡阳山的楼盘——弘阳·悦阳九玺推出。

  公开资料显示,该项目位于无锡阳山镇安阳路与陆北路交叉口,开发商为华晟集团和弘阳集团合资的无锡锡晟置业有限公司。

  对于该活动是否真实有效,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工作人员致电了弘阳·悦阳九玺楼盘的售楼处,对方接通后表示确实有此活动,具体的优惠详情需到现场了解。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房地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房地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