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高学历人才首次在昆购房最高给予8万元补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昆明:高学历人才首次在昆购房最高给予8万元补贴

提要:6月27日消息,昆明市人民政府日前印发《扎实稳住经济增长的实施方案》,方案从加快落实稳经济政策措施、进一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有效释放需求增长潜力、促进重点产业恢复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5个方面出台25条措施,对稳住经济增长措施进行细化、强化。

  6月27日消息,昆明市人民政府日前印发《扎实稳住经济增长的实施方案》,方案从加快落实稳经济政策措施、进一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有效释放需求增长潜力、促进重点产业恢复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5个方面出台25条措施,对稳住经济增长措施进行细化、强化。

  其中提出,对在2022年7月1日~10月31日期间购买首套新建普通商品住房(建筑面积144平方米以下)并完成商品房网签备案及取得契税完税凭证的购房者,给予所缴契税额50%的补贴。对符合条件的在昆创业就业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在昆首次购买住房且无自有住房的,分别给予8万元、5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二手房贷款投放额度,缩短审批放贷周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人才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人才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