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才聚新国门丨 天普总经理李仁星等3人荣获大兴区“新国门”领军人才、优秀青年人才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TP-才聚新国门丨 天普总经理李仁星等3人荣获大兴区“新国门”领军人才、优秀青年人才称号

提要:期《中共北京市大兴区委关于认定大兴区“新国门”领军人才、优秀青年人才及人才创办企业的决定》正式公布,认定天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领军人才创办企业”,认定天普总经理李仁星为大兴区“新国门”领军人才,技术部经理丁海兵为大兴区“新国门”领军人才,科研项目部经理吴侠为大兴区优秀青年人才。

  根据《大兴区“新国门”领军人才和团队支持办法》、《大兴区优秀青年人才培养支持办法》政策规定,按照相关要求,通过完成个人申报、企业推荐、资格联审、专家评审及社会公示等系列程序的评审工作。近期《中共北京市大兴区委关于认定大兴区“新国门”领军人才、优秀青年人才及人才创办企业的决定》正式公布,认定天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领军人才创办企业”,认定天普总经理李仁星为大兴区“新国门”领军人才,技术部经理丁海兵为大兴区“新国门”领军人才,科研项目部经理吴侠为大兴区优秀青年人才。

  “新国门”领军人才及优秀青年人才是大兴区委落地北京市委“新时代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行动计划(2018年-2022)年》”等文件精神,集聚培养一批在科技、产业和公共服务领域取得显著成绩的领军人才,打造首都“新国门”重磅启动的人才计划。领军人才所在企业需符合大兴“新国门”产业升级战略,在科技创新、数字化建设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支撑大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国门”领军人才不仅肩负着企业成长的发展使命,也是区域产业升级、“新国门”腾飞发展的重要推动者与创新动力源。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大兴区委对天普新能源领先地位和综合能力的肯定,同时也彰显了企业新作为、新担当。

扎根大兴,立足大兴,服务大兴。天普在新能源领域和推动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及助推新国门绿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培养出了众多创新型高层次人才。天普新能源在总经理李仁星的带领下,着重人才体系建设培养,多年来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层面紧密结合并与时俱进。天普将以大兴‘新国门’历史机遇为契机,发挥天普集太阳能光热、热泵及光伏发电为核心的新能源版块协同优势,全力服务区域新能源产业发展和奋力绘就新能源、新生态,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为大兴区的产业经济腾飞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天普将继续助力建设宜居宜业新大兴,繁荣开放新国门,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持续耕耘,用实实在在的努力和为政府服务的良好口碑,持续提升新能源领域综合服务水平,推动企业科技引领力,助力大兴区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引领区,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全力打造首都国际交往新国门提供重要保障,为大兴区产业经济腾飞注入源头活水作出积极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天普新能源科技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天普新能源科技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