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强“专精特新” 助推森赫智造高质量发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做强“专精特新” 助推森赫智造高质量发展

提要:专精特新是国家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

  「专精特新」是国家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评选综合考察了申报企业在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经营管理以及经济效益等方面的情况,需要具备先进性和示范性,要求企业在细分市场内名列前茅,代表行业中前沿创新能力,市场竞争优势突出。

  

  

  什么是“专精特新”

  ? “专”:专业化  ? “精”:精细化

  ? “特”:特色化  ? “新”:新颖化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秀,在技术、市场、质量、效益等方面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具备先进性和示范性的标杆企业。

  森赫电梯多年来始终专注于电梯领域,以创新科技驱动企业发展,在技术工艺、产品质量上深耕细作,形成了专业程度高、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等综合性的企业竞争力优势。

  凭借发挥在专利、技术上积淀的优势,森赫电梯在解决卡脖子、国产替代、填补国内空白等关键核心技术领域颇有建树,屡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重要荣誉:连续七年政府电梯十佳供应商、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并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浙江省无废工厂、浙江省智能工厂、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等标杆企业名单。

  未来,森赫电梯将积极发挥“专精特新”企业排头兵作用,持续专注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保持企业研发技术的先进性和创新性,以承载智慧生活新未来为企业使命,创造更加安全、绿色、高效的出行体验,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更加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的电扶梯解决方案。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专精特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专精特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