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顶山今年首宗住宅地约103亩成功出让 成交价2.29亿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河南平顶山今年首宗住宅地约103亩成功出让 成交价2.29亿元

提要:6月22日,河南平顶山市区成功出让一宗住宅用地,竞得人为平顶山市兴华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6月22日,河南平顶山市区成功出让一宗住宅用地,竞得人为平顶山市兴华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平XH(2020)011号地块位于大香山路南段路东杨官营村,土地面积68865.55平米(约103.30亩),土地用途为住宅兼容商用,使用年限为住宅70年、商用40年,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建筑限高35米。起拍价206万元/亩,成交价222万元/亩,地块成交价共22932.2282万元。

  另悉,地块当时公告的挂牌截止时间为6月6日,但由于疫情市区全面封城,后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补充公告,将本宗地块挂牌报价时间延期为6月13日至6月22日。

  值得注意的是,本宗地块是2022年平顶山市区土拍市场住宅类用地第一次出让,是平顶山市新华区大香山路周边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用地。另外本次土地出让保证金为4300万元,仅占起始价的20%,比以往的50%下降了许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住宅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住宅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