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联合体12.23亿竞得浦东新区惠南东城区住宅地块,溢价率8.66%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大家联合体12.23亿竞得浦东新区惠南东城区住宅地块,溢价率8.66%

提要:上海土地市场终于有了动静。

  上海土地市场终于有了动静。

  在6月1日上午进行的土拍中,浙江钱江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钱江房产&杭州大家)斥资12.23亿,竞得浦东新区惠南东城区中单元(PDS3-0203)A8-3地块,地块楼面价16657元/平方米,溢价率8.66%。在此之前,大家地产已在上海已经开发了美颂、云栖麓等项目

  地块位置图

  土拍在上午9时30分准时开始,根据早先的消息,该地块吸引了包括港城、中环、大家在内的数家房企

  第一轮的竞拍在经历了23轮加价之后,来到了12.04亿的中止价,大家联合体与上海中环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进入了第二轮次的较量。最终,大家联合体斥资12.23亿竞得该地块,溢价率约为8.66%。

  根据此前在上海土地市场所披露的消息,该地块四至分别为东至A8-1地块,南至拱为路,西至A8-2地块,北至A8-1地块;A8-3,出让面积为36704.2平方米,规划(预计)总建面积:规划(预计)总建面积:73408.4平方米,容积率2.0,起始价11.25亿元。除此之外,还有50米的限高,绿化率35%等基本要求。

  另据资料显示,项目周边成熟的小区有东原逸墅,系2019年开盘,根据安居客上二手房指导价约为47000元/㎡。除此之外,教育与南汇外国语小学(共川校区)仅一街之隔。

  关于该地块的后续动态,界面楼市将持续关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土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土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